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30 10:52:3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力不好,按後腦勺,當天即可見效

前言:在患眼同側的後腦勺枕骨下緣區域及上段頸椎旁尋找壓痛點,以按壓後眼睛癥狀有變化為度,找到后在該處用力揉搓按壓1分鐘左右,每天治療2~3次,當天即可見效。

前幾天,我接診了一位姓孔的女患者。 她是一名繪圖員,最近一年來,她的視力漸漸下降,看東西經常覺得模糊,眼睛也很容易出現乾澀、疲勞。 一開始她沒太注意,以為只是看電腦時間過長,眼睛太累造成的,於是買了多種保健眼藥水,經常滴眼,但情況卻一直沒有什麼改善。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最近她看報紙,講現在的社會,由於手機、電腦、iPad、遊戲機等電子產品的普及,很多人用眼過度,導致眼睛疾病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如果不及時醫治,可能會導致失明。 孔女士非常擔心,專門去眼科醫院做了檢查,但卻沒查出什麼毛病,醫生只是叮囑她要注意眼部休息,連藥都沒給她開。 孔女士不放心,想西醫既然看不出毛病,那找中醫瞧瞧吧,於是經人介紹找到了我。

聽完孔女士的敘述,我讓她在椅子上坐好,繞到她的背後,用手指在她後腦勺枕骨的下緣處進行輕輕按壓,按壓到一個位置時,孔女士突然輕輕叫了一聲,說那裡按著很痛,我點點頭,讓她稍微忍一下,然後在這個痛點處用力揉搓了幾下。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雖然預先有提醒,孔女士還是禁不住叫出聲來,我停了手,問她現在看東西怎麼樣。 孔女士看了一下四周,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她的眼睛剛才有乾澀的感覺,給我按了幾下后,現在這種感覺輕微多了。 見她有這樣的反應,我基本上就可以下診斷了,孔女士患上的叫做「頸性視力障礙」。。

台長: 李薇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