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4 08:58: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功法,使我擺脫了多年的疾病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老版的《射鵰英雄傳》,其中郭靖在練功時基本都在扎馬步,他的師傅要求他,要想練好功夫首先要扎好馬步;可見扎馬步在武術中有多重要。

馬步用在武術是基本功,用在健身強體效果也非常顯著。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小時候體弱多病。 每年只要在天氣變化比較大的季節,都會感冒發燒、咳嗽不斷,一年到頭幾乎都是葯不離口。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聽父母說:我小時候有一次感冒得了百日咳,天天咳嗽不止,挺嚇人的。

百日咳如同病的名字一樣可怕,差不多真讓我咳嗽了一百天才止住了咳嗽。 爸媽急得到處求醫,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就是不見好轉。

最後還是隨著氣溫不斷地上升才慢慢好轉,也吃了不少葯。 打針打得我看見醫生來,就哭著要回家。

村裡的、縣裡的醫生一看到我都能叫出我的名字來。 屁股上由於經常扎針,都沒地方扎了。 父母看我這個樣子都很心痛,可是不打針也沒辦法。

至於吃藥更就不在話下,都可以當飯吃了,幾乎頓頓不離葯。 記得小時候最不怕的就是吃藥了,無論是苦澀的湯藥,還是那種“藥麵”。

藥面就是把中草藥磨成粉的那種,現在沒有了。 藥面非常非常的苦,小時候就怕吃這種葯。 每次吃的時候母親都是一勺藥粉加一勺白砂糖的餵我吃,即使有糖拌著吃還是特別苦。

沒辦法,誰讓我體質這麼差,老愛生病呢。

這樣的日子一直延續到小學畢業,也僅僅只是稍微好點。 冬天或者初春還是感冒發燒不斷,葯不離口。

直到後來工作了,在看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時,裡面的李小龍每天除了扎馬步還是扎馬步,最後成了武林高手,激發了我對於扎馬步的興趣。

說來也巧,剛有這想法不久就感冒了。 於是我就照著電視劇中李小龍的樣子學扎馬步,結果一開始就堅持不了一分鐘,可能是扎得太低的緣故。

於是我改變了策略,不蹲那麼低,只是兩腿分開和肩膀一樣寬,腿稍微的彎曲就可以了。 即使這樣,第一次我只堅持了三分鐘,腿就抖個不停。

於是我就歇一會感覺好點了再練,就這樣分許多次練習,一天累計練30分鐘。 經過不懈地努力,半個月以後我就可以一次扎馬步半小時了。

不知道我這個進度是快還是慢,也許很慢了吧。 不過對於我來說也知足了,畢竟這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 在這段時間的鍛煉中,感冒也漸漸地好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不吃藥的情況下感冒不治而愈的,它使我更加堅定地相信我的鍛煉方式是正確的。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扎馬步的動作要領和心得體會:一開始不要蹲得太低,兩腿稍微彎曲一點就可以了。 一般兩腿分開的距離為你腳長的兩腳半或者同你的肩膀一樣寬就可以了,太寬或太窄都感覺比較難受,這是我個人的體會。

台長: 李薇薇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