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2 15:46:3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挽回他,首先要相信這一點,你知道嗎?

 看過很多關於戀愛的書,大多數女人的書經常把男人描述成與愛情無關的怪物。

 

就像一個女人想盡辦法去挖一個愛情陷阱,然後誘騙一個男人。

 

在這一點上,我們需要明白,只要人們、男人和女人需要愛,我們就不必挖任何陷阱來欺騙男人。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當然,不可否認,有些男人還沒有準備好去愛。 我對此有很深的理解。

有些男人沒有準備好愛

 

什麼叫做對愛沒有準備好的男人?

 

當你覺得你和他/她之間,該坐下來談談對對方的感覺的時候,那就應該心平氣和地談,如果他拒絕或者生氣,那麼他顯然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愛。

 

因為如果他不想直面自己的情緒,他肯定不在乎你的情緒需求。

 

至於他為什麼對自己和你的情感不關心的原因就因人而異了。

還能愛你嗎

 

我朋友的一個前男友顯然對感情甚至女人都懷有敵意。

 

她一碰到那部分,他就直接攻擊她。 如果你遇到像我朋友的前男友那樣的男人,我不會叫你立刻逃跑。

 

我只想告訴你,你需要無數的耐心。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別以為你能在一夜之間影響他。 如果不能,我建議你再找一個。

 

因為挖掘愛的大洞是行不通的,相信我。

 

如果一個人不能坦率面對自己情感,那他就是不愛自己的人,他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還能愛你嗎?

但是這些招數忽略了女人在戀愛中最至關重要的一點

 

也有很多書圍繞著教女人如何讓男人“就范”。

 

如何用手段,用辦法,讓男人聽話。 這些招數有時候是靈驗的;

 

但是這些招數忽略了女人在戀愛中最至關重要的一點,冷靜。

 

首先,愛情沒有輸贏。 似乎輸不是真的輸,似乎贏不是真的贏。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因為愛情不是遊戲,不是先墜入愛河的遊戲。

 

其次,如果我們在不冷靜的情況下使用手段,那麼手段必然會失敗。

台長: 李薇薇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