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2 10:32:5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 (精闢)

 

余秋雨在《尋覓中華》中有這樣一句話:
“人的生命格局一大,就不會在瑣事上沉淪。”
誠然如此,不在瑣事中沉淪,不為外物所綁架,不被人情所桎梏,生命的格局愈大,人生的路才能走得愈發順暢坦然。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人至中年,走過有得有失的上半場,迎來未知旅程的後半場,做到以下三點,活得貴一點,才能擁有更多生命精彩。

01

別被爛人糾纏讓圈子貴一點
尼采說:「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 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
別被爛人糾纏,別被爛事桎梏,遠離不合適的人和事,讓圈子貴一點,才能活得悠然而自在。
真正厲害的人,不是有多麼聰明,只是懂得專注自我,從爛人爛事中脫離。
人生就是在你來我往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所謂圈子決定命運,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自我懷疑,不要落入到情緒陷阱,有時越在意越痛苦,如果你不能改變世界,那麼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遇到爛事,不糾纏,退一步有時就是最聰明的做法。
僧人寒山和拾得有一段經典對話。
寒山問:「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該如何處之乎? ”
拾得說:「只需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
人和人的關係,相逢總有其存在的理由,緣盡也有其自然的落幕,與其期待別人,不如沉澱自己。
遇到爛人,早日遠離,不必花費時間去爭辯,毫無意義;
遇到烂事,及时止损,不必浪费精力去处理,徒劳无功。
懂得给人生做减法,净化交友圈,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生命中遇到的人,有的成为了挚交好友,有的成为了陌路过客,无论遇到谁,都不必纠结,不必讨好。
正如杨绛先生曾言:“我跟谁都不争,跟谁争我都不屑”。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在繁杂多变的世界中,用坦荡和从容去看淡人情往来,守着自己的花期,总有芬芳满园的时候。
余生不长,别被烂人烂事纠缠,让圈子贵一点,在多变的处境中找准自己的定位。

台長: 李薇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