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4:47:5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捻一縷相思,慰一寸心田;想你,但願你不是匆匆過客

 一個愛字鎖住一顆心,想你,捻一縷相思,慰一寸心田,降臨在心頭上的愛,一生一世永相伴,那是靈魂上的一場相遇!

一個情字囚禁一個人,情感的世界里,時間讓真的越來越深,而淺的東西會越來越淡,風過之處,留下的才是最重之物!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雨中落淚,風中舞思,思念如約一樣,總是按時地到來,淡淡的憂傷裡折射出愛的依戀,演繹著一場場躲不了的思念!

愛之情是靈魂上的相遇,想你,想念的時候,流著淚的眼裡,已然看不清眼前的萬物,卻依舊彰顯著滿眼的溫柔......

想你,但願你不是匆匆過客,你的一句,我永遠都在,成為了我生活的動力,有你真好,有你再美的景,都無法媲比!

世間萬物再唯美,都敵不過引人入勝的愛意,一顆心被愛的溫暖包圍著,即便天天經歷著世間的炎涼,心裡也洋溢著幸福!

一人孤單地執筆寫思情,將那些掩藏於心底不能言說的話,輕輕地落成了筆下的寫意,時光的素箋上,刻滿了依戀的癡言!

想你,獨自走在思念的路上,一種淒涼感油然而生,就好似葉落在道離愁一樣,想你擦乾眼淚,繼續踏上愛的里程追隨你!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情濃迷失了歸路,深愛忘了自我,心愛的你那麼甜那麼暖,我都沒來得及經你允許,就擅自地依戀上了你......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說起來也真的好奇怪,那麼多人來來往往地出現,最後卻只有你闖入我的世界!

愛你情深似海,但願你不是匆匆過客,想你,捻一縷相思,慰一寸心田,紅塵中有你作伴有你疼惜,心裡真的好暖好暖!

漫漫人生路上,走在无声的岁月里,有人知己悲欢懂己无助,寂寥时有人陪,伤心时有人安慰,那种温暖胜过一切美好!

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这个世上,我的心里也只有你一人可想,心爱的你是我梦外梦里的念,也是我永永远远地缱绻……

思你念你,在无声的时光里,一份悠长的思念,在朝来暮往的流光里翩跹,那是我灵魂深处对你的一种痴缠!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爱依依思潺潺,你不在的时候,时间过得格外地慢,想你,捻一缕相思,慰一寸心田,但愿你不是我人生中的过客……

台長: 李薇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