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9 11:18: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開免提接了個電話,5分鐘后,我爸成了四川德陽的大笑話

 2015年,我20歲。


生日那天,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醒來后,不記得夢見什麼了。 只記住了那種恐懼的感覺,黑沉沉的壓得我透不過氣。
那時我還在四川西昌讀大學。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早晨起來,昏沉沉地上了一上午的課。 下午和室友一起去兼職。
就在上班的路上,忽然接到福建那邊公安局打來的電話。
他問,你是陶餘慶的女兒嗎?
我說,是啊,怎麼了?
他說,你爸在我們這裡,需要你過來一趟。
我當時就想,我爸那個躁脾氣,是又和別人打架了吧。
 02 我爸是典型的四川男人,性子急,脾氣躁。
但他對我非常寵愛,從不亂髮火。
在家裡,不論他和我媽吵成什麼樣,我要是攔著,他一定會平息。
可能,我是他的“老來女”吧。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爸媽生我的時候都45了。
我們家在四川德陽下面的一個小村子,我爸上面有兩個哥哥。
因為家裡窮,他一直討不到老婆。
直到93年,經別人介紹,和我媽結了婚。
我媽是寡婦,前夫留下兩兒一女。 當時大哥22,二姐13,最小的小哥,也有9歲了。
實話實說,爸媽在一起,沒有太多感情基礎,更多基於現實的因素。
对于我妈来讲,一个女人抚养三个孩子,实在太难了。
再加上大哥小时候生病没有及时治疗,患了脑瘫。
经常在村里到处乱跑搞破坏,有时还会打人。
即便我爸穷,也总比她一个人独自负担要强。
至于我爸这边,40多岁还是单身。我妈几乎是他唯一结婚的机会。
而没有感情的婚姻,注定无法和睦。
从我记事起,这个家就没停止过争吵。
爸爸急性子,做什么事都求快。而我妈干什么都慢悠悠的,喜欢慢工出细活。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两个人性格和观念完全相反,很难磨合。
他们唯一相近的,大概就是对我好了。

台長: 李薇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