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8 08:46: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你一招「封住湧泉穴」,能自動打通12經絡,百病自然出無蹤!

 一位養生者的親身感悟

想了解這個方法的原理,先來認識一下「湧泉穴」吧,這樣更容易理解。 湧泉穴在人的足底前三分之一中間處,在足底人字溝里。 湧泉,顧名思義,就是泉水奔湧而出的意思。

在中醫經絡學中,湧泉穴是一個十分重要的穴位。 中醫認為湧泉穴是我們人體生命的泉眼。 很多人知道這樣一句話:「人老腳先老,治病先治腳」,而腳的正中心是湧泉。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主水,主管人體的水液代謝以及泌尿生殖系統,而腎經的起始之穴就是湧泉。 由此可見,湧泉穴可謂集多個“重中之重”於一身。

中醫認為湧泉穴有這樣的功效:通關,開竅,安神,鎮靜,其主治病症有:神經衰弱、精力減退、倦怠感、婦女病、失眠、多眠症、高血壓、暈眩、焦躁、糖尿病、過敏性鼻炎、更年期障礙、怕冷症、腎臟病、頭頂痛,頭暈,眼花,咽喉痛,舌幹,失音,小便不利,大便難,小兒驚風,足心熱,癲疾,霍亂轉筋,昏厥 等等。

為什麼古人把這個在人體最低的位置的穴位叫做「湧泉」。 我們都知道,泉水是向上噴出的叫做泉水。

我們都知道濟南有七十二泉,那一個泉水都是從地下噴出地面的。 而在我們的足底,我們天天都在行走,即便是不行走,足底基本上也是向下的,除非我們有意的把足底朝上,否則,足底相對於我們的身體而言都是在最下面的,這樣我們就可以想想,如果我們把這個穴位打開,那麼,我們體內的經氣是向下流出了,就好像老師告訴我們把病氣從湧泉穴排出一樣,這樣,就不能稱之為“泉”字了。

我們都知道,古人對於一個名字的運用是非常謹慎的,為什麼要把這個人體最低位置的穴位叫「湧泉」

上个月,由于很多的原因,我患肺炎,由于开始在外面出门,加上我自己的大意,没有去理会这个病,因为以前我从来都不把疾病当一回事,所谓病了,就是坚持三天不吃药,一般靠自己的抵抗能力,或者是我十分相信我的修行能力,相信自己的真气会把疾病赶走。所以,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是这样面对疾病的。

一般来讲都是在三天之内不药而愈的。这次得病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根本就没有把这个病当成一回事。该做什么做什么,就是不吃药。也许是天意吧,这次疾病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很快的痊愈,而且是变本加厉,越来越厉害,加上我在外面有些劳累。

病情一天天的在加重中。 最後病情發展到我每天咳嗽的不能睡覺了,而且,全身痛疼,整個胸部疼的不敢咳嗽。 每次咳嗽的時候,首先要用雙臂緊緊地夾住自己的胸部,然後再去咳嗽。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甚至能感覺到我的肺在呼吸是舒張收縮時與胸膜的接觸分離的過程。 我知道我的胸膜已經發炎了。 這時,我才知道我的病已經不輕了。 這時我才想起治療了。

這時我已經回到家裡,於是自己給自己開方子治療,中西醫一起來,用最低級的抗生素,然後配上中草藥。 這樣連續治療了六天,癥狀減輕了。 我也就把葯停下來。 我開始思考怎樣找到自己體內的良藥。

醫院的醫生都在勸我還要繼續吃藥,不能停葯啊。 我都是笑笑,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病情。 雖然癥狀緩解了,但是,每天的咳嗽咳痰還是很多,尤其的自己的咽喉部就好像摸了辣椒面一樣。

咽喉部稍有一點痰,馬上就咳嗽不止,直到把那點痰咳嗽出來才能停止。 我自己明白這時典型的腎水不濟的現象。

當時肺氣非常的虛弱,有的時候想用力把自己嘴裏的痰吐出去,結果把痰吐到嘴邊。 根本不能象以前那樣可以把一口痰吐得很遠的地方。

該怎樣治療自己的這個病? 該從哪裡下手? 我慢慢的思考這個問題。 病情還是那樣,沒有進展,也沒有加重。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上個週五,我在網上和一位同行聊天。 在聊天中,他談起這些天他遇見一位行腳僧。 光著腳行走,而且,身體非常的健康。

他說他問過他行走的秘訣在哪裡,那位行腳僧只是告訴走路時用腳後跟著地。 別的什麼再也不說了。 他告訴我也可以讓腳後跟著地走走看,也許能好。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信這個話。 因為理論上講不通的。

晚上我在散步的時候,又想起了這個話。 我在思考既然行腳僧這樣走自有他的秘密,這個秘密是不會輕易講出來的。 這個秘密在哪裡? 我邊走邊思考。

我知道整個腳底只有一個穴位,那就是湧泉穴。 難道與這個湧泉穴有什麼關係? 經過一段時間的常思,我豁然明白了。 上面我的疑問一個個被我自己破解。 我也明白該怎樣去治療我的病了。

當晚我回到家裡,向老天借了一點無形的土氣,把湧泉穴封死。 結果效果很快就出來了,十分鐘后,我的兩隻腳開始發熱,是整個腳都發熱,這股熱氣從腳部開始,順著三陰經上行,接著又沿著督脈上行。

半小時後,整個腰部熱乎乎的,十分的舒服。 接下來就是後背開始出汗,頭部開始出汗,前胸出汗,我這才明白「湧泉」的意義,原來是當把湧泉穴封死後,足下的一陽初起,順著經脈上行到前胸後背頭部出汗了,這不是噴泉是什麼?

要知道,我封死湧泉穴后,我沒有處在靜坐當中,就是在正常狀態當中。 這個結果我還是沒有完全確認。 因為,這也許是巧合。 本來那幾天的天氣就悶熱,也許是巧合。

第二天早晨,我就發現,我的痰少多了,咳嗽也輕多了。 當晚我還是按照自己所悟的去做,結果還是一樣,陽氣從足底開始上行,經過督脈到任脈。 整個身體的是熱乎乎的。 當陽氣經過前胸後背頭部的時候,還是出汗,出汗如泉湧。

第三天,我的病情幾乎沒有了,只是偶爾的咳嗽,痰非常的少。 晚上我還是按照這個方法進行。 結果還陽氣是那樣運行。

这是我突然发现,我以前因骑摩托车引起的膝关节疼痛不疼了。而且在膝关节周围出现好几个大大的红点,稍微有一点痒。我知道,这是把里面的病排出来的表现。

我以前的脚汗特别的厉害,即便是冬天也是很厉害的。所以,我的鞋垫几乎需要一天一换。而今天发现这几天我的鞋垫没有换,自己拿出鞋垫一看,干干的,我的脚汗竟然也好了。

昨晚我还是这样做的,每晚拿出以前散步的时间,还是照常去散步,只是,借无形的土把涌泉穴封死去行走。真是舒服极了!

我终于明白古人把这个穴位叫“涌泉”的用意了。封死涌泉穴后,“泉水”才能在身体的上面喷出来,太妙了,封死涌泉穴,阳气从足底就发出来,这不正符合《震》卦的一阳初起的意义。

很多网友搞不懂怎样用无形的“土”封住涌泉穴,它的决窍就是:走路时脚跟走路,这样走路时,为了维持平衡,人的脚趾会暗暗的翘起来,这样就能拉紧的肌肉,无形中起到一个封住涌泉穴的作用。

还有一种方法是搓涌泉穴,可能有网友会问,搓涌泉穴为什么能够封住涌泉穴呢?因为搓涌泉穴能够产生热量,而热是上升的,能够把阳气往上运行,从而封住涌泉穴。

記住只有把湧泉穴搓熱,才能封住湧泉穴,搓的越熱,封的越牢固,效果也越顯著。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同理,艾灸或刮灸湧泉穴也是能起到封湧泉穴的作用。

台長: 李薇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