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0:08:19|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文化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想出國.上次去文化廣場.看到旅遊的介紹書.真是讓我興奮.裡頭介紹了許多的地方.光看照片.就讓我覺得坐不住.在法國.乳酪可以是一大塊.還有黑色的呢.不知道是什麼口味.超棒的.再加上我上次看到曾國城主持的"美食大三通".真好....當外景主持人都可以吃好多好吃的.....真好.....!
還看到有一本事作者一家出國的書.真是太可愛了.常出國真的可以訓練自己打包的能力ㄟ.呵...作者說到她會帶大行李箱.裝少少的衣物.因為需要買雜七雜八的新玩意兒.說的真是沒錯.我記得有一個老師說過.她們家出國時.都是帶少少的而已.而且也告訴親朋好友.不幫忙買國外的東西.以免太多額外的負載.看著其他人回國時都是大包小包的.真是辛苦了.自己卻落的輕鬆.感覺像是自己無事一身輕.或許比喻得怪怪的.但是那種感覺是真的很不錯阿.哈哈.....
好想認識外國人阿....這樣很有新鮮感..(沉溺在自己美好的想像)好想...好想...上次在ok便利商店時.有遇到一個外國人阿.男的.然後我週遭的朋友就一直鼓勵我跟他說話.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她們好像都不怕.一直跟人家say hello.害我很不好意思.還一直問我這個怎麼講.那個怎麼講.真是的.....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然後再去學我喜歡的西班牙文.法文.拉丁文.再去那些國家.哇......真是太刺激了....!
其實.我很想進應外系.但是我爸媽總認為那出社會賺不到什麼錢.但是.我覺得語言好好玩喔.只要有學習的環境.要學成絕對是沒問題的啦.

台長: 阿ㄨ仔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