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9:33:08|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到台南跟 杰 溝通
 
因為他會知道我的心情

以下是與 杰 的對話 ...



我 : 杰 我失戀了 ....
杰 : 蛤!!什麼 (驚訝表情)
我 : 恩 失戀了 五天前的事情
杰 : 撲 ... 哈哈哈 (那渾蛋真的笑了)
我 : ..... (笑屁)
杰 : 沒有拉 只是這不是預料中的事情麻
你不是作夢 夢到你們分手了 然後還為此失眠
我 : 對阿 但我沒想到會真的發生阿 而且那麼快
杰 : 我看阿 這是命阿 畢竟距離那麼遠 早晚分手拉
我 : .....(青了他一眼)
杰 : 不對喔 她還那麼小 她又不懂 你能怪她麻?
再說台南跟台北這樣跑 你也累了拔 這樣不是反而輕鬆麻?
我 : 我不會怪她 但是我真的很難去割捨她阿 !
是沒錯拉 座車很累 但是就算只見她一小時我也滿足阿
在累我也不覺得難過 只要見她一面就好 你知道的阿 ...
杰 : 怎麼分手的阿 ?
我 : 遞出筆記本 ..(我習慣把她傳給我的簡訊抄起來)
杰 : 哦 ! .....過了一段時間
杰 : 哈哈哈 人家住台南又有車 你勒 什麼都沒有
我 : .....對拉 什麼都沒有 都在台北阿
杰 : 她說的很明白了阿 她要台南的這個 不要台北的
而且你還是輸給一台摩托車 哈哈哈哈哈 (笑的更大聲)
我 : 夠了喔 我真的很難過 輸在這麼一點小地方上
難道對她我還付出的不夠麻? 難道我不夠格去愛一個人麻?
杰 : 好好好 不笑就不笑 只是沒聽過這麼好笑的分手藉口
那就要問你自己阿 是不是給她不夠的安全感呢 才會讓她想逃
我 : 我現在能給的都給了 未來想給的卻又給不出去了
杰 : 給不出去? 可以給下一個阿 難道你只想到她阿
我 : 下一個? 什麼時候? 
杰 : 不知道 反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留了 也不會快樂的
我 : 我知道 我只是很難忘卻她給我的快樂
我很難去割捨掉我對她的依賴和思念 畢竟我是真的愛她阿
杰 : 別傻了 人家都不愛你了 在說她都說她劈腿了
你還去在乎她幹麻阿 難道你眼中只有她沒有朋友了麻?
別想太多了 真的下一個會更好 是她錯過你不是你不要她
我 : 恩....我需要時間 好好的自我冷靜
杰 : 那要不要去幫你查看看對方是誰阿 然後打他一頓
好洩你心頭之恨 我去幫你查對方的底 要麻?
我 : .....(沉默) 不要 不要去做傷害她的事情
這樣我反而不會更快樂 那你有辦法查到那個男生的底麻?
杰 : 我又沒看過他 我怎麼知道 你白吃喔
我 : 對吼 那你還說要幫我查 你才白吃勒
杰 : 哈 我故意的阿 反正你一定會說不要的 早就把你看透了
我 : ...... (無言)
杰 : 好啦 不要想太多喔 這次待台南多久阿?
我 : 兩天 帶我出去玩好不好 我想逛一下台南
杰 : 恩....好阿那我就請假陪君子囉 (呵呵)
沒辦法麻 失戀的人最大 都聽你的
我 : 恩....那我也跟你說一件事情 你不能打我喔
杰 : 什麼事? 跟我有關?
我 : 就是 我把你的內褲藏在你衣櫃的最內層
杰 : 蛤 ! 幹 ! 害我找不到 多買了幾條 
我 : 哈哈哈哈~ 不可以打我喔 (已經被飛踢了)
杰 : 去你的 那你這兩天住這拔 
我 : 恩...我就是這樣打算的阿  對了 小思還在睡覺喔?
杰 : 恩阿 還在睡 死豬一條 
我 : 是你昨天太拼命拔 (懷疑中)
杰 : 還好啦 一般一般拉 好啦 我等要上班去睡一下
你自己自生自滅拔 摩托車鑰匙在櫃子裡 不可以弄壞 晚安
我 : 晚安 .... 滾
杰 : 被摩托車打敗的人 不要拿我的摩托車出氣喔
我 : .......



ps 杰 真的很好 多虧他 心情好了點 
我想我真的需要時間慢慢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感覺
對你 我還是一句話可以說 我依舊很愛很愛你
只要我還活著 我愛你的心就絕對不會滅
很愛很愛你 .... 


pic : 悲傷

台長: Tears.°冷-™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La♡ 
阿= =^
我是小妹妹
哈哈哈哈哈

女朋友
在交就有摟
2007-05-13 10:07:20
版主回應
這是良言麻= =?
2007-05-13 10:38:4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