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4:16:4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牆的掛鍾 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五十分
眼神已經帶點無力感 表情帶著一副老人痴呆樣 好睏!!!
也許 在這種帶著一種痛苦的精神狀態下寫作
才能 體會到一種意志力的堅持
但是 說真的 想睡的這件事我是無法逃避的 這就是面對"現實"
我想~到現在的我 都一直在半夢半醒間的灰色地帶遊走~~
再現實的大門前 我卻像個醉漢般 裝瘋賣傻
我~26歲了
試圖 用著文字與圖片來紀錄自己未來的人生
我想 誠實~是醉漢清醒的第一要件

別在 跟自己說我沒喝醉的這種 "鳥話"

除非 你想當個酒醉的鳥人~~~~~~~~~~~~~~ㄚㄚㄚㄚㄚㄚㄚ

台長: 董事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