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2:32: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男人的故事之甜蜜的過火-2004-07-21 21:08:37


 
bf留守回來也好些天了....

最近幾天真是甜蜜的過火,
已經連續好幾晚...
都跟bf一起相擁入眠了...

我正值暑假,
再來是因為bf家離學校很近....
所以我一離開學校就會先回家洗個澡更個衣...
等bf下班,再跟bf相約吃晚飯.....

然後,待到晚上就在bf家過夜.....
隔天,我再直接去學校(做專題)...

已經好幾天都是這樣,
每天晚上吹著冷氣..
兩個人抱著一起相擁入眠...
真的好幸福....

前天晚上,bf睡到半夜突然抖了一大下醒來...

然後呻吟了一聲,就又像條無尾熊似的緊緊的摟著我睡著...

一早,bf跟我說
原來是他做惡夢,夢到我不要他了...
所以嚇醒了...

真是傻瓜,晚上我都被摟的這麼緊了..
還怕我跑掉啊...呵

----------------------------------------------------------------------------

真希望我們能早點有我們倆自己的愛的小窩,
這樣每晚就都可以抱著彼此幸福的入眠了....

這樣我也不用這麼辛苦,晚上進門早上離開,
都得抓好時機閃避bf娘...

搞得非常膽戰心驚~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小桀健兒§彥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