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00:45: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男人的故事之搞什麼?-2003-05-10 13:09:09

星期三bf一出院,"立刻"又被叫回部隊去了..

繼續回去忙上忙下..
剛剛跟bf通電話,我知道他腳發炎化膿了..

廢話!

天氣這樣熱,還得跑來跑去,忙東忙西,
舉凡打掃.洗水塔.刷油漆的.搬貨櫃.處理公務..

汗水不把傷口搞壞才怪..
(更何況制服還長褲)

我只是搞不懂為什麼一個士官該做有些會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事..

(並不是說他應該有特權或啥,只是他受傷還未復原,就要他這樣操勞)

更何況他受傷才前腳出醫院一步,後腳就得回去那個"人間煉獄"..

補 (充滿國家米蟲及人渣廢物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氣憤的是..

"上面"沒賠償.沒關心...
(因公受傷一毛都沒賠,錢還無關緊要,重點是..住院期間還沒半個長官來關心)

還聽說他住院七天的時間還要從他的休假去扣..

因為長官想把事情壓下來,長官怕被上面的削..

是怎樣?!我能不火大嗎?


我想說的是,"沒人性"!

我應該沒告訴過大家bf在裡面的情況吧
壓力真的很大,而且有些人故意排擠欺負他..(有些還是長官)

我也不想多說了..

老是事情都丟給bf,有功自己爽,
有過bf扛..

身為長官這麼沒擔當,狗屁!

bf一回去就要他當什麼SARS的負責人,
知道那種事現在很敏感,所以又推給他了不是嗎?

是怎樣"bf工作能力強"就要這樣欺負他嗎?
就只出那一張"嘴"..

工作上沒得挑毛病,就鑽牛角尖去雞蛋裡挑骨頭,靠...

可是那不是你自己的事嗎?丟給人家做還這樣

我真的很不爽!

還有廢材老兵又如何?還不一樣是人渣..
bf受了傷還只會說風涼話!

什麼都不會的人渣

或許有人說,當兵就是如此,沒人性不合理的事情都常會發生,

但是bf他真的是,連兵都說他兵運真的是很差!


我也無可奈何...唉...
只能留他一個在裡頭單打獨鬥,
我能給的也只有關心及安慰了..

-----------------------------------

沒啦..純發洩...

只是..心疼最愛的人被如此糟蹋而已..



難受的事不只如此,我也不想多加詳述..

免得我罵三字經



台長 : 小桀健兒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小桀健兒§彥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