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5:58:1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女人不在就玩瘋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

是的是的

大家一定很久沒看到我了吧=ˇ=

因為瘋女人去美國了

叫我去住我舅媽家

SO~~

我當然是很乖的就去住他家拉~~~~

只不過

他才上飛機的那一天

我就出去玩了整夜

話說

真的是有累到=口=

記得那一天

在外面晃了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去哪

凌晨的時候還下雨

害我狼狽的要死掉

後來去唱歌

喝酒喝酒

不用錢拉~~~

歐-x-

只有一個爽字!!!

後來還去酒店抱酒店咩

恩亨恩亨

整個就是新鮮唷~~~

後來就正常上課了一個禮拜

and then

星期五住涵涵家~~~

可是有通靠盃的電話

把我們兩個炒醒

又不講話

害我嚴重睡眠不足

星期六又玩了整個晚上

跑去石門水庫

路上整個有high到阿

只不過有人的車明明就不耐操

還死要跟著操山路~"~

結果=  =

當然就是縮剛=   =

哈哈~~~

結果出發有十二台車

到的時候

只剩下五台=口=

非常好=  =

早上七點多回家

卸妝又洗澡

整個就是很髒~"~

不過我喜歡這樣=ˇ=

最近玩瘋了ˊˋ

可是聽說明天開始就要期末考了呢!!!

管他=  =

聽說我是那種

有讀考得比沒讀爛的人呢~"~

看來明天上課我是又要睡一整天了......

so what~~

just 送~~~!!!

挖哈哈哈

下禮拜還可以在玩幾天

聽說下禮拜還不用留晚自習呢~~~

oh yes~~

不過29號瘋女人就回來了ˊˋ

到時候要是出包

我家可能要鬧家庭革命了吧= =

whatever

先玩在說囉˙ˇ˙







P.S  我愛上了速度-ˇ-

      愛上了跑山~~~

        還有阿~~~

         一登阿~~~

            你真是professional˙ˇ˙








THE END...






(照片晚點在放給你們看˙ˇ˙)

台長: 小思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