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9:28:2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二個人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的那一天我哭了
因為知道自己從此成了半個人
不再是那個獨來獨往的女強人

但是啊……
不滿足的靈魂卻一而再的測試你的底限
第一次分手 因為賭氣
第二次分手 因為害怕
第三次分手 已經累得不想再找任何藉口
我哭著求你 解開我腳下的安全網
就算粉身碎骨也不要再給我一點憐憫的擁抱

就這樣吧 我說
自己多保重 你說
明明是自己提出的要求
卻還是難過的不知所措
還是朋友吧 我說
可以打電話給你吧 你說
到底什麼是朋友什麼是情人的界線
我一直無法拿捏
突然憎恨起來
世界上為什麼要有愛情這種複雜的情緒


台長: Winn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