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4:20:3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朋友在我心裡留了一點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朋友在我心裡留了一點東西
我很想看看是什麼….
聽說如果刀法夠快
從這裡刺進去把心臟挖出來
人不會馬上死
眼睛還可以看到……”
~這是我在春節時偶然看到的周星馳的西遊記裡至尊寶所說的一段話
覺得星爺真是個天才
可以戲囁可以深情可以抄天下之大全卻又有一番自己的味道

說實話以前一直覺得喜劇無厘頭式的搞笑是難登大雅之堂的
但是每每不小心轉到了他的電影
還是會笑著看一陣子甚至不小心又看了那第1001遍的結局
在看了”我愛周星馳”這本書
連南方朔 胡台麗都敢跳出來說~我愛周星馳
而且越讀越覺得此人之深沉
其實”笑”的學問可能比”哭”還大吧

之前就聽過大陸網友爭相背頌過西遊記裡的一段經典
“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這次在書裡還看到了客語、上海話甚至是外星文版
覺得網友們的創造力真是無限可能啊
自認台語不錯的朋友
可以試試台語版的~~

卡早有一份愛情坑置我ㄟ面頭前
但是我無去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準加來後悔
這勒世間雄痛苦ㄟ代誌就是這項
卡輸天公伯啊ㄟ當乎我一個機會擱來一擺
我ㄟ對彼個查某 那三ㄟ字—我愛妳
卡輸一定愛置這ㄟ愛加上一ㄟ期限
我ㄟ希望是— 一萬年啦!



台長: Winn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