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1:47: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裡的是 最近msn上詢問度很高的子喬 (笑)

1976的新bass手


話說這個新聞台的文章數增長速度

慢得如同寒帶高級樹種的成長

希望不會真的到一年一圈這種龜速......|||


很多事都改變了˙


白色三槓制服上衣與黑長褲......變成得自己動手洗的一套又一套便服

規律的一天八節一週五天........變成隨翹課與否而更動的課表

容納一堆雜物+te的雙人床.......變成亂堆就沒地方睡的架高單人床

那些總是支持著我的老朋友......變成許多陌生而疏離的生面孔

從三個人一起喝酒烤肉慶祝......變成獨自在宿舍喝悶酒還割傷手




從形同陌路。到比親人還深的羈絆。到漠然與敷衍的客套



從相知相惜。到平淡疏離的朋友關係。到失望與不諒解

人們哪

這些曾經教會我怎麼大哭 怎麼大笑 怎麼愛 怎麼恨 的人們......


過去深深拓殖於眼球上的那些甜美與傷痕

歷經歲月的轉動刻蝕

面目全非

剩下的還有什麼?

無框的回憶 一幅幅

孤絶地掛在廢墟長廊上風化˙


然而

也並不是全然 不好的改變

至少 我正努力學習

學習不回頭 不前瞰 認真活在當下

把握眼前的生命

把握眼前所在乎的那個靈魂......


種種改變

衝擊著我的價值觀與信念

重建的速度似乎永遠追不上崩毀的腳步

現在的我的世界

似乎有點搖搖欲墜


算了 別說這些太虛幻的

之前去了一趟秋虎祭

完成了不少身為迷妹的心願 (笑)

這禮拜四.五要去看珊妮女王的演唱會

應該確定會加入學姊的創作團

期中考快來了 考完會回高雄 適逢雄女八十週年校慶

最近的概況˙


我不會讓[大學生]三個字改變我什麼

並不想變得膚淺 放蕩無夜無羈 被人群制約而盲從

我一樣是那個我

那個你們所認識的我


失去的安全感

我要努力找回來 這將會是一個好的改變˙

台長: 小川哲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