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1:10:3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NA出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如何說~

看到你這種樣子真讓我覺得可吐你個口水

別怪人瞧不起

打從你本身已經瞧不起你自己

你帶滿酒味的問我問題

我就當你是放屁

爾後你想跟我說話

等到你全身噴滿香水再來找我

不然~我還是只會回答單字

--
心裏有一點期待你可以對我做出跟對老姐一樣的要求

到時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跟你說:

『放你的狗屁~』

我心情很差~來惹我啊~
--
你、他、它...

接二連三一次擠上來

我沒強而有力的後盾啊...

我快爆掉了~SHIT~!!!!!!!!!!!!!!

你媽的~我挖好洞自己把頭塞進去算了~行了吧

我只管叫自己無臉男~行嗎?

台長: 半調子/差不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