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2:37:5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力的角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事以誠待人用於職場只是個參考作用

在您教導下一代時無不時時刻刻叮嚀時時保持好心腸

在於面對萬事的不確定中

只能強調自己處處保護自我

以自我為中心

處處需預防別人所設陷的坑洞

並且需眼觀八方

在人挖洞的同時你需先行備妥填洞的材料

某日的一則公告上

上面寫著『為辦理XX等相關事宜,請左列員工攜帶私人印鑑至本人處用印,如有

疑問請洽L(分機123)』

一位腦代不清楚的員工用於當日中午

以微瞎的雙眼看著此則公告

並且對L的上司埋怨此則公告並未明確說明為何用印

當接獲上司告知時才略帶微笑的回答『是的,下次我會注意』

又一次,L告知該明員工說『您的XX證照必須於X月X日前接受覆訊,我已為您報

名妥當,請您於該通知單上所註明的時間地點中接受覆訓,關於公假及出差相關

事宜我方將為您辦妥』

該員『停車不好停...為何如此晚通知...當日我會至醫院辦理住院…』

L『嗯~

一、停車的話,附近有停車場,請您將憑停車單據給予我方,以便我方請

款。

二、關於通知時間,如您覺有不妥,我方將一併檢討,您的保貴意見將對本

課帶來不少助益,謝謝~

三、如您為逃避課程而辦理住院事宜,我方將不針對您的動機提出任何要

求,且我方已將相關報名單據妥善存檔備查,如將來有有被中檢單位查

獲並且涉及賠償事宜,我方將出示單據及有關證明供上級主管參考以便

利後續責任追究等事宜。至於報名費之問題,如經證實您當日未到受訓

單位報到,造成公司損失,此相關事情將告知貴單位主管以便裁決。此

外如您欲打算於該日辦理住院,請勿忘記保留掛號收據及醫師證明,以

便管理單位事後辦理團保及勞保。』

對於您所挖的洞本人已備妥填補材料

至於您無根據的為反彈而反彈我只能說

我想~要玩死你我只需點個頭而已

只是看我要不要

還有你惹腦我的當時我背後駐紮著天使或惡魔

台長: 半調子/差不多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WA
你還挺無聊的....
2007-01-13 00:3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