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2:37:45| 人氣32| 回應0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

「我很愛你喔」一位女子深情的抱著男子,依慰在他懷中,突然她推開男子,雙眼無剛才的柔情只剩下冰冷,「那為什麼?為什麼背叛我?我好不容易能跟你在一起,換來的卻是背叛」她摸著他的臉,雙瞳直直的盯著男子「背叛我的人,不會有好下場的」原本棕黑色的瞳孔染上了鮮紅,「你是怪物!」男子忽然掏出把手槍,對著女子連續開了六槍,忍著痛女子衝上前,拔出劍取走他的雙眼.雙手和腳「我要你一輩子痛苦的活著」聽著那慘痛的尖叫,女子微笑跳進身後的─絕情湖

第一章

「阿!!」一名女子從睡夢中驚醒,棕色的長髮披在肩上,深綠色的雙瞳沒有一絲的活力,只有一片冰霜,『又夢到以前的事,無聊!』駱霜玥起身,穿上一件深藍黑色的長外套拿起一旁的鬼闔(劍名),推開房門,一名男子屈膝跪在地上,不急不徐的說道「大長老找您」「我知道,退下吧」霜玥冰冷的說完這句話後,便朝那聳立於深山中的長老殿前進

台長: 小夢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