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9:24: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飛人 李克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中飛人 李克勤

作曲:伍仲衡
填詞:李克勤

磨練飛天絕技 從沒丁點乏味 
因可與你 天天的去飛
*嘗盡失手墮地 還被貶當後備 
只得我肯 陪著你學飛不怕死
鞦韆上捉得緊你 真實裡從無辦法遠飛 最後總失之交臂
為何日夜 浪漫對你 仍然像逗拍擋歡喜
從來分開兩面高梯 隔著你我不止二十米
熟練的開始手勢 我墮向你接觸範圍 
來回空中跌盪高低 我扶助你擺出各樣姿勢 
節目完 燈漸細 沒緣份卻只得默契*

repeat *

從來不可抱著身體 似接近半秒便放開一切 
願付出一生一世 用來襯托你的美麗 
來回空中跌盪高低 我扶助你空翻上落無限制 
心血沒有一點的白費
換來是你謝幕那刻光輝 只怕在某天會給取替 
刻意逃避 被你望見這傷勢

台長: terr個新聞台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