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3:50: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的嫁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新在電視看了一套叫天國的嫁衣
故事還滿動人的

本來我就不太喜歡這一種戲,也是自己沒份吧
愛情對我來說,已經怕夠了
為什麼我還會看下去呢?
這是因為戲中有我比較喜歡的人物呀
就是這樣看下去了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最後兩人雖然同時在不同的教堂
跟不同的對象要結婚
但是……最後都沒有,男的一方,知道了誰是推倒他媽媽的人,
還有更重要的是他心裡都一直很愛著對方--艾青
連一直反對他的爸都叫他去找艾青回來。

女的一方,我很佩服海諾,他的心一直都很喜歡艾青,
但心裡更清楚盡管把自己所有的幸福都給了艾青,
艾青都無法得到最完美的幸福
因為只有艾青跟子皓倆在一起,才會有天國的幸福
他最後都叫小艾青去找子皓

男女主角都去找對了
找了很久,最後艾青打了最後一個電話
終於有人聽了
喂!是不是艾青,妳在哪?我一直在找妳。
喂!子皓,你在哪裡。
轉回頭來
倆人就在公園見到面了

最後艾青穿上了天國的嫁衣,用莫扎特式婚禮跟子皓結婚。

台長: 龍兔‧雲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