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11:57:0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我心靈:雙重節日double 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二十四日的夜晚
     皎月落下了點點雪花
  *  *  *  *  *
堆起了一個擁有熟悉面孔的雪人
向東南方眺望 眺望彎向家鄉兩方的兩條彩虹

  百年老樹戴上光亮的頭飾 
準備以身上的綢絹拋向世人
            普世歡騰
聖誕老人沒有用鹿子把妳送來 
我關上了煙囪 

點起封印百年的蠟燭
滴下一條白 痕 
清澈的水晶球預言
    天使演唱會將在這裡舉行
二十五日前夕的黑夜已被聖詩所掩蓋
          失去主角的身份

黑白雙色構成斑斕的節日
微弱的星光輕閃
那白色凝聚了窗外的飛 
絮 
 瞳孔瘋狂咀嚼樓邊的燈飾

醉了
  燈光熄滅
沉睡的公主不作聲
    聽那相思鳥兒獨奏

一個青年獨自到北極尋找童年的故事
出發前夕
 緊抱著穿上新衣的紙箱
        擁吻一品紅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其實不過是將兩首聖誕詩合體,再作些微刪而已,^^呵呵~~偷懶.

台長: 小曦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我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寫我心靈:日曆
此分類上一篇:寫我心靈:你我在聖誕的那夜相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