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2:31:19|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我心靈︰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傷的午夜

妳用十指當作和弦

拉扯小提琴般的手臂

微弱的空調教兩眼紅透

 

塵封的播放器

咬破我失聲的字詞

思念,隨風的到來

早被海水浸沒

仍忘不了這MIDI鈴聲

慣性用蜘蛛網捆挷身軀

讓身影不會離我而去

 

書香淡然

穿過理工體育館中心

留低愛的字詞

思念卻只是用相片與回憶

拼湊的片段

 

兩手承托著長滿胡子的下巴

嘗試把額角放在磨刀石上

打磨出金鑽般愛情

而妳早離開這地平線

糖水不再清甜

牛雜粥亦變濁

獨個人承受這愛戀滋味

 

愛情如煙

未曾有過主題曲

靜靜的BOSSA NOVA

陪隨著清晨的動作

纏綿而起

 

台長: 小曦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我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寫我心靈︰文雀
此分類上一篇:寫我心靈︰枯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