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3:56: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累,剛剛跟 b 與他那隻小惡魔 d 一起去附近的室內溜冰場溜了兩小時冰。

這種溜冰場地其實根本不是為了溜冰而設,卻是為了以直排輪或滑板做特技跳來跳去滑上滑下而蓋的,非常青少年的場所,身邊也全是小孩或青少年。我所租用的直排輪是一般的那種,所以比較便宜,一次三十,如果是租用其他眾多 kids 熱愛的特技鞋,一次五十。

這種地方還真不是 my place ,感覺頗不自在,幸好上次 erasmus 在這邊辦活動時我沒傻傻地報名。

好笑的是另有三個(聽英文腔音像是德國人)男人來租鞋,也在打開門看到原來是這種場地之後滿臉黑線,想不到其中一個還搭訕起來了呢,一開始她向我溜過來,而我躲開之後,旁邊的 d 緊接著跟他撞在一起,臉皮薄的小惡魔當場大哭,仗著視力不佳,我自顧自地帶著 d 回到母親身邊,裝作沒注意到,後來他過來問 d 有沒有事情,我便又趕快溜開。

沒多久這三個大男人就離開了。然後 d 吵著要吃冰淇淋,於是大家坐在椅子上吃著冰棒,我終於吃到 88 了,喔耶。

又溜了一小時,人越來越少, b 說他們八點關門,我們便準備離開,雖然不斷摔倒, d 卻感到意猶未盡,非常想要繼續留下來,嘰嘰咕咕地不斷說著土耳其文,我看他那樣子大概是在抱怨,妳看妳看都還有人在溜啊,為什麼不讓我溜了?

臨走前 d 又附在 b 的耳朵旁嘰嘰咕咕一堆,每當有這種動作就表示 d 在發表關於我的評論,雖然他知道我聽不懂,但小惡魔總是覺得我應該是聽得懂的,所以要講悄悄話。

b 後來轉述說,這驕傲自大的小子跟他母親說,泰小瑞溜得越來越好了耶。

去。-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