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3:32: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的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我六月退伍時..閒來無事..所以就買了五隻白文幼鳥來養..那一陣子我幾乎都會準時回家吃飯..因為沒有我餵他們吃..家中就沒人理他們了..感覺他們就像我的小孩一般..需要我的細心呵護照料..後來掛了兩隻..飛走一隻...如今就只剩下兩隻陪我..我並沒有替他們取名字..因為他們不像狗或貓聽的懂(雖然他們很聰明)..等到他們自己可以自行進食時..我就比較悠閒..不用擔心他們肚子餓..每次只要有人從外頭進來..他們就會雀躍不已..尤其是我一回到家..一見是我..叫的更大聲..放他們出來玩樂..也只有我有辦法使他們回到籠中..每每我媽看到這個景象..都會跟我爸說:<你看..虧妳平常都替他們清鳥籠..結果還是比較聽妳兒子的話..妳兒子一call..那兩隻就會乖乖飛到你兒子的手中..妳call了老半天卻不理妳..>..我聽到就會回應說:<當然囉..他們是我從小捏拔長大的啊..不聽我的..要聽誰的啊..>只見我爸無奈的樣子..哈哈..真好笑...我一直期待剩的這兩隻是一公一母..這樣我家就會有小小鳥啊..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啊..上星期有一隻生了一顆蛋(上個月也生一顆..但是破了)..這幾天都看到那隻母的..一直在孵蛋..離開崗位也只是吃吃飼料..就又回去了..不像之前..只要看到我就一直吵著要出來玩耍..現在安靜多了..公的(我期望是啊)就在鳥巢外一直叫個不停..因為他沒人陪他..叫著叫著..就會進去踩在母的身上啄她..有時母的就會抓狂反啄他..看到都覺得好溫馨啊..沒有母鳥的教導..她竟然也會自然留露出母愛的象徵..想想母愛真的好偉大啊..今天我還發現一個現象..母鳥竟然還會用嘴翻蛋..然後再繼續孵..真是面面俱到啊...

台長: 傲笑紅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