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3:30:57| 人氣6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發明寫作業機器人(隨便亂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了唉   一點都不開心.....................

作業多到爆炸  還有一堆書要讀= =   

 

暑假行程  

去元智拼作業看書打球

有人在家玩電腦看電視睡覺

沒人在家牌咖一通電話請趕過來

315同學會拜託大家空時間出來喔!!!!!!

時間改2次了呂慎安也快瘋掉了

 

6/27

下午跟我姊去桃園亂晃順便買我的包包喔

我姊還硬要開車去

我問   妳還有在上駕訓班嗎?   

我姊 考到駕照就沒在上了阿

我       什麼!!你考到駕照了??

我姊    2 3個月前就考到了好不好

= =令我吃驚

 

6/29結業式

升旗好熱好熱英文沒當人打掃都在混講義好多書包好重

放學去中壢  然後楊謝敏這個不孝子真的超好命

中午吃麥當勞 我點的麥克雞塊餐竟然沒79塊打折  害我還很高興

坐SOGO接駁車去火車站,從頭笑到尾

背著很重的書包走超慢一直被2個腿短的罵= =

一到家就倒在床上

 

 

6/26(五)

Michael Jackson過世

雖然對他沒什麼興趣不過他可是專輯總銷量7億的男人阿!!!!!!!!

現在只剩印度麥可可以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plcCIWLjg&feature=related

Michael Jackson-Black or White                  (都被"已依要求停用嵌入")

國中音樂老師給我們班看的MV,從那時候印象很深

 客串的小男孩是小鬼當家的主角


 英文簡報

 

 Coldplay-Fix You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Stuck in reverse
當你努力 卻只換來失敗的時候
當你得到所期盼 卻不是你所需要的時候
當你精疲力盡 想休息喘口氣的時候
卻只能深陷在挫折裡


And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se?
當眼淚不停地從你的臉上滑落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都無法代替的一切
當你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還有更糟的時候嗎?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一盞燈指引你回家
燃起一把火溫暖你的身
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Just what you're worth
不論你身處在人生的高潮或低潮
不管你是否因為愛的太深 而無法捨棄
如果你從未去嘗試 你將永遠不知道
你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留盞燈讓你不會迷失路途
燃一把火讓你不再心寒
而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當你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切
當你的淚已潰堤
而我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And I
當你的臉上佈滿了淚水
我承諾 我將從錯誤中記取教訓
當你的淚已潰堤
而我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會為你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我會為你燃起一把火 溫暖你的身體
我會試著去撫平你的心

 

 

 Coldplay-Life In Technicolor ii

 

There's a wild wind blowing,
Down the corner of my street
Every night there the headlights are glowing
在我的地盤
狂風無情地吹襲
夜晚的街道充斥著武裝的軍備

Theres a cold war coming,On the readio I heard
Baby it's a violent world
從收音機得知,無情的戰爭即將開打
這是個殘酷世界

Oh love don't let me go
Won't you take me where the streetlights glow
I could hear it coming
I could hear the sirens sound
Now my feet won't touch the ground
別拋開心中的愛
一起回到平靜的生活
我知道和平會到來
我聽見誘人的聲響
我開始無憂無慮的漂浮

Time came a-creepin',Oh and time's a loaded gun
Every road is a ray of light
It goes o-o-on
Time only can lead you on
Still it's such a beautiful night
時間規律地走著,像是把上了膛的槍
每條道路都是希望的署光
時間規律地走著
在這迷亂的夜晚
讓時間帶著你向前

Oh love don't let me go
Won't you take me where the streetlights glow
I could hear it coming
Like a serenade of sound
Now my feet won't touch the ground
別拋開心中的愛
一起回到平靜的生活
我知道和平會到來
就像誘人的聲響
我開始無憂無慮地飄浮

Gravity release me,
And dont ever hold me down
Now my feet won't touch the ground
拋開地心引力的束縛
現在我開始無憂無慮地飄浮

 

 

沒西洋音樂可以聽我真的會暴斃唉喔阿阿阿阿!!!!!!!!

Aqualung-Brighter Than Sunshine 

 

 

 

nobody wants to hear you sing about tragedy

台長: 阿蛋
人氣(6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20號準備衝去學校飆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你嗑藥嗎?

什麼爛標題
2009-06-30 23:10:20
版主回應
= =
靠腰快叫多啦B夢出來幫我
2009-06-30 23:15:26
半緣修道半緣君
一通電話馬上開桌10分鐘到妳家


我現在也報名駕訓班了= =
超白痴的
不過小壓線而已一直BB叫還以為要爆炸
2009-07-01 21:24:56
版主回應
請迅速
腳踩不到煞車阿
2009-07-02 21:29:22
小乖的二姐
來我無名給我點點的報台吧
我想看我愛人 哈哈
2009-07-02 03:48:56
版主回應
愛人的部份= =
妳今天也太白痴了吧睡到中午
2009-07-02 21:30:00
Dick
整篇我看到的keyword也是牌咖= =
2009-07-02 20:14:17
版主回應
妳家離最遠所以請更要迅速
2009-07-02 21: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