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8:12:3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大暴走!!!!!新興報到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物の優大粒果實,鮮奶斯巴達 蜜蜂草莓口味 (1罐300元)



今天是新興報到的日子
早上就要報到了,意思就是說我1個月都睡到12點的紀錄就要被打破了
通知單上寫9點到10點半是綜高報到時間,我一直以為是9點開始到10點半
沒想到搞了半天是9點到10點半都可以去報到....
所以理所當然我媽8點就叫我起床,靠!!!8點耶!!!

準備好後,我爸開車載我去,快到新興時,路上看到剛報到完的人提著超大粉紅色袋子,整個袋子都鼓鼓的
我想那應該是制服吧,但是有需要搞這麼大一袋嗎

因為我不知道有誰上綜高,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報到,地點是科技大樓5樓
一進科技大樓,襪靠,竟然還有電梯小姐
上5樓之後,有一堆老師和學姐在指揮,真是服務周到阿
我還怕我會迷路,跑去永豐高中報到.....

給玩畢業證書交了制服費後,拿著2張單子,就要去領制服了
那個粉紅色的袋子還真的是裝制服的
一開始先領了4件衣褲,左手拿袋子,右手拿單子,兩手抱衣服....根本沒手也沒時間把衣服裝進袋子裡
旁邊的老師大概是看我太雖小沒人陪所以就幫我裝,真是感激不盡阿

領衣服的地方真是有夠多人的,光是學生舊超多了,還來個全家福?
一堆爸媽和小孩子,沒事帶小孩來這裡幹麻阿
然後老盃老木都很愛擠,插隊,大叫 這就是標題”父母大暴走”的原因了

制服超大袋,人多到不行,雖然大家都有秩序的排隊,但是還是覺得很亂
原本我想去辦公車月票,後來因為人太多而放棄

領完之後我爸就在我去家樂福買東西,我爸只買了一雙襪子和一包 魚包 片,我則是買了一堆零食飲料



報到的時候看到蠻多正妹的
還有一個女生長頭髮,染成咖啡色,夾著阿嬤夾子,從背影看起來很像已經25歲的大人
我想她應該不是學生,結果她也拿著錄取通知單,還說要轉科什麼的



回家前還買了一隻手錶,白色的(是鐵鍊錶),可是因為那白色是烤漆的,可能會掉漆說
是男女對錶的男錶,不過還蠻好看的就是了(女錶對我來說太娘了一點XD)
而且我在挑的時候店員一直拿粉紅色的錶給我看......不是我的死待偶


台長: 阿蛋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步いて少年お歌います
此分類上一篇:頭昏腦脹每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