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5:35:22| 人氣5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日記之五--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真是個奇特的年,
我的員工編號是2006,生肖屬狗
所以我犯太歲,也許也犯小人

天公生的當天,家人幫我先安了太歲,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去補拜拜。
也許我命中總是愛湊熱鬧,今天廟裡很多人在「建制」(?)

小小的廟裡,擠呀擠的黑壓壓都是人
更重要的是,歐巴桑占大多數,台灣歐巴桑的威力,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

買個香被好幾個人插隊也就認了,要忍耐要忍耐,因為南部威力更是無比
拜拜總要注意手長的歪,香就亂拿的香客,要習慣要習慣,因為也許以後我也是這樣。

就這樣,就在陌生的廟殿裡,胡亂拜拜以求心安的我,總共花了近半小時
完成這樁神聖的任務

「你也來了」是我看過最傳神的一個匾額了

同事最近瞞著他的男友,在外面又交了另一個。
大家基於關心,有時候會在餐桌上談論
先介紹一下他
他是典型的騎驢找馬型
一個大他10歲的男友,處處滿足他的要求
週末開車帶他出去玩,過年紅包開支票給他,常常帶他去吃大餐……
這樣的男生有什麼不好?
1. 他不夠有錢
2. 他年紀太大
3. 他長的不夠帥
就這樣,同事又去找了一個男友
之後總是嚷著要跟新男友分手,說他好累,為了周旋在他們身邊好忙
又總是說他去看了什麼新電影,他去有錢人的喜宴如何華麗,帶他去哪裡看夜景……
被省略的男主角當然是他新男友。
我說呀,你根本就不想分吧!你只是在炫耀而已
炫耀你在近30的歲月中,還有男人在為你瘋狂。

中午在參桌上又是舊事重堤,
說他要跟新男友分開,情人節都不跟任何一位男士過節
說他好累
這時候我說:「你已經有2個了,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
他語塞,
下午寄了封信給大家

親愛的***:
有關**感情乙事,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謝謝你們
**一定會謹慎處理這件事,我希望以後不要在公開場合在討論這一件事,
因為我覺得有壓力,感情之事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跟承擔,也不用對任何人交待,相信你們會了解的
*也很重視,請大家放心

事後同桌的同事跟我說,
因為我那句話太犀利,堵的他沒有話說,所以以後不想公開討論這件事。
大家都只想到明天的自己
而不想付出真心對待別人,
不願大家一群朋友,大搞自己的小團體
自私,勢利,小心眼
別說我給你下標籤

所以真的只能是「飯飯之交」呀。

我覺得
每個人的現在,都沒有辦法完美,卻也不會太糟
與其羨慕別人的好,
其實現在的自己就是最好的結果,
會羨慕別人是件好事,代表自己還有感覺
我是太有個性,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待他
而沒有辦法圓融的對待每一個人
但是單純的付出真心與人交往,對朋友不算計,是我覺得驕傲而且努力實行的目標。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的第一願望:希望日檢順利通過。(雖然我做了不吉祥的夢。嗚~)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快樂
第三個願望:*$#*%^&@#(這是秘密,所以打上馬賽克)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丹頂鶴
人氣(5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L上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OL日記之六--沉澱
此分類上一篇:OL日記之四---小小的快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