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15:59: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你配不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學弟的引介
他 你的大學同學
用 ICQ 找到我
原本只是純粹的學術研討
到後來卻演變為
八卦般鄉野奇談
當然免不了的
討論到你

那時你遇到一位
溫柔的女孩
她在意你的心情
總是用崇拜的眼神
凝視著你
所以
你掙扎許久
卻似乎別無選擇的就陷下去

當腳踏兩船時
你不覺得對不起我
也不覺得傷害了她
雖然我起疑心
後又發現了不軌行跡
你依然採取相應不理的態度
直到
她發現
你馬上選擇了她
離開了我

你覺得
她除了你什麼都沒有
而我
有一個好工作
看來似乎工作也重於你
所以我應該不會太傷心

然而事後
她又另結新歡
我心碎卻一直沒復原

他說
你那時跟同學
喝著酒哭著說
她是個好女孩
不過她介意兩條船的事件
所以她還是執意要走
你想回頭
可是你沒臉見我
可是你配不上我
因為你過去一直在我身後追逐我
你覺得好累
但是我都不了解

所以就算了吧

你又結識一溫柔的女子
她不知你的過去
也不在乎
所以就快速的結了婚
雖然你有些後悔
但情勢只有往前行 不能回頭

他問我知道這會難過嗎
會嗎?
應該不會吧
對你 心已死

過去發生的事
也無法挽回

不過到現在才了解
自己被拋棄的幕後原因
是有一點悵然吧

台長: 水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