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6:56: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敗家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幾何
敗家女的封號
一直跟隨著我

可是總覺得自己還好吧
除去房貸外
既沒借款
又沒循環信用
一切帳單都是付清
銀行還有點小錢
基金股票也都有抱著

為何
也實在不解
這名號一直跟隨著我

今天終於得知原因了

原來
出入坐小黃
記一點

原來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
會打手機來

新的冬裝到櫃了
要來選購啊

要下折扣囉
請先來挑貨啊

公司有辦活動
來店禮先幫你留著
你一定要來呦

搶手貨到櫃
要不要先替你留
下次有空再來拿啊

如此噓寒問暖地
又記一點

原來
家中有超過50雙鞋
可是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
加上上班運動休閒等不同用途
搭配著場合衣著顏色
理當有不同的鞋子啊
拉拉雜雜算起來
幾十雙鞋
也不為過啊

想到Sex and the City 的 Carrie
擁有一櫃子
每雙價值超過 400 美元的鞋子
計較起總價的話
我一雙才約 40 美元
十雙也才抵人家一雙
所以換算起來
也不過六、七雙罷了

可是這樣又被加一點

原來
身上有一堆品牌精品的VIP卡
朋友到那些店裡
直接報我名號
也同享貴賓折扣
修改不加價
奉茶奉咖啡的
再加一點

東加一點
西加一點
結論就是敗家
而不是我所想的那種
促進了台灣經濟發展
創造了商業繁榮

才恍然大悟說
努力消費
沒刷爆卡
沒循環息
沒手續費
不代表不是敗家女
只是屬於
另類的敗家女罷了

台長: 水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