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1:57: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玫瑰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平靜的辦公室喜氣了不少..
原本以為差不多要下班了..
不會有什麼驚奇..
但是沒想到我聽到我的名字和一堆同事的尖叫..
不敢相信..
竟然是我的...
看著大家線慕的眼光..
一直問我是誰送的..
打開神秘的卡片..
竟然是無名氏..
感覺既神秘又想要讓人猜透..
我希望是他..
但是又不確定..
隔不到5分鐘就接到他簡訊..
是巧合還是他故意的..
我不知..
問是不是他..
他不承認..
但我還真希望是他..
以為他會懂事的補償我..
但是他不承認...
到底還有誰會知道我公司地址呢..
希望不是他...
剛接他簡訊感覺不像阿...

我覺得應該是邱吧..
還是楊..
種種跡象來說都是邱阿..
因為別人不太可能阿..
如果是邱..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小甜蜜...

台長: chi_0619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