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3:57:0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如果世界末日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2月2日,是個好日子。沒啥原因,因為我喜歡2這個數字,超喜歡。

今天媽幫我去戶政事務所換身份證照片(是去戶政換沒錯吧?我搞不清楚),回家後忍不住叨念了我幾句;原因是,國中時候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差太多,根本不像是同一個人,被承辦人員懷疑了很久。
嗯,還不錯,現在的公務人員都有”認真”在做事,至少還有看一下照片才幫我換身份證;不過,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真的一點都不像,我每年去投票時都要花很多時間跟人解釋,今年就不會再有這個煩惱了。

早上疾管局說『禽流感先備棺材及太平間』的新聞一出來,實在是把我給嚇死了,比SARS還令我震撼;當時的感覺,真的覺得老天在懲罰人類,世界末日就要來了,該怎麼辦?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日本的翻譯小說<<愛在地球毀滅時>>,世界末日就要來了,全人類都瘋了;女主角為了要見心愛的人一面,從東京走到鎌倉(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這樣吧?),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世界真要毀滅了,我會做什麼呢?在僅剩的時間裡。
Good question!
我會勇敢的跟他說愛他
我會到百貨公司大肆採購,買下所有從前想買卻買不下手的東西
(不過我懷疑那時還有百貨公司會營業嗎?)
我希望我關心的人都能圍繞在身邊,直到最後一刻....

台長: Teres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消化不良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去做!就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