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5:40:31|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07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姐姐一家人去了一趟信義誠品,放暑假,附近世貿又有玩具展,人爆多。

反正也習慣假日的人潮了,也好,人多多點人氣,熱鬧的感覺也不錯。

車停在國父紀念館,走路過去;感受到陸客的威力,停車場本來不給我我停車,因為要預留車位給陸客的遊覽車,所幸,還是停到了館內的車位。喜歡台北市的秩序,喜歡台北人的水準;雖然總是抱怨著北市人的冷漠,但是,跟陸客的水準兩相比較之下,台北人的層次還是高了那麼一點……

在公共場所,我最討厭聽到兩種聲音;其一,嘴巴內彷彿有充沛的口水,“嘖嘖嘖”個不停;其二,咳痰的聲音。後者厭惡尤甚。

誠品內的公廁,大家依序排隊,一對母女,說實話,如果不是他們的口音,實在分辨不出來到底是台灣還是陸客;媽媽抱起女兒“踩”在洗手台上,“蹲”著洗手,小女孩洗完後,媽媽將她抱下來;女孩倒也乖乖站在媽媽身旁,默默的看在冗長的隊伍。(當時我開始懷疑排在前後的是不是都是陸客了?)接著,我最厭惡的聲音出現了:「咳~~~~呸!」媽呀~雞皮疙瘩全出籠了!還給我呸在洗手台上……這位媽媽同志,請體恤一下清潔人員的辛勞。 

看了好幾本書,但我都沒有結帳的打算,把書名記下後,準備回家上網訂書;我是本月分的壽星,金石堂跟博客來都有優惠,早在幾個月前就想好要怎麼運用了。回家後,一口氣訂了好幾本書,大失血。看來,書房又得整理一下了,書堆一堆,雖然亂中有序,但總是會惹來老媽的碎念…….還是自己自動些吧~

台長: Teresa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一切都是從那碗”好料”開始的....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迎接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