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2:10:26|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采霓坊】誔生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的景氣經常讓人驚覺並需要有第二專長甚至是第三專長的必要性。但是對於年紀己大了的我們而言,第二專長甚至第三專長的養長需要時間、精力,最重要的是仍需盼望有遇到伯樂的賞識。最後,決定了配合目前的潮流也是自己較拿手的網路商城。但是,商店中要販賣什麼產品呢?一直未有長期消費習慣的我們,無從著手去挑選具時尚感的產品,怎麼辦呢?
還好,我們家有一位「瞎拚」女王,那就是采霓的媽。
她是我們家中的時尚大師,想問最近流行什麼?什麼東西便宜?那裡有好康的?都問她就對了!但是現在有小朋友的「瞎拚」女王,當然滿腦子都是小朋友的東西,不用『腳頭屋』(台語發音)想也知道,她的回答是:【癈話!當然是Hello Kitty啊!】,旁邊一位小小發言人也開口說:【嗯嗯!我衹要Hello Kitty喔!】。
【粉紅色的Hello Kitty 凱蒂貓】?天啊!我脫口而出:【我最討厭粉紅色】。沒想到,采霓居然就著天真的大眼睛問我:「為什麼討厭粉紅色啊!粉紅色很漂亮啊!妳看,我的衣服是粉紅色、我的鞋子是粉紅色、我的包包是粉紅色、我綁頭髮的也是粉紅色」。這時,我才真的發現她的身上幾乎都是粉紅色,當場真是嚇儍在那裡了。
我衹好心裡開始盤算,若真的想經營一個商城,而又要有主題性當然需要有品牌。但是自創品牌又不是那麼的容易,而且【Hello Kitty 凱蒂貓】的商品涵蓋太大的生活範圍,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方向,而唯一要克服的是自己對顏色的心理障礙。但又想到若是以後要購買一些東西送給小朋友,當然是要她喜歡的才行,而采霓又明白的告訴我:「我衹要Hello Kitty喔!」,那花在產品上面的錢一定不少,那就真的不如自己來經營了,而且又有二個一大一小的kitty顧問可以咨詢,相信一定跟上時尚的潮流。
一個念頭,二個顧問,促成了【采霓坊】的誔生,呵呵!

台長: teresa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偷懶指數節節上升!!
此分類上一篇:懶媽媽造就了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天使~~~采霓!

天書婷才
這篇好可愛唷~~我也喜歡粉紅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05-24 23:1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