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0:46:12| 人氣300| 回應0

女友??床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起朋友JAMIE的報怨,

JAMIE的男友覺得她最近變得陰陽怪氣,好像有話想說但不說,

也因為JAMIE把話埋在心裡,兩人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每次約會總是上床第一休息第二吃飯第三回家第四

one 、two、 three、 four  四個步驟結束一天的約會

而我...究竟是女友還是床伴?

我漸漸抓不清感覺了”

JAMIE對我哭訴....

跟他溝通吧...我說

拿出勇氣跟他談談,說不定他也是這樣想的

如果你總是逃避,有話不說,上床這件事情是你跟他最親密的事情,連這樣的事情你都不跟他說

那你自己也明白你們的結局吧

有話就說吧sweet   是女友還是女伴由我來鑑定 = = ?  (sweet 這不是啤酒綠茶的廣告阿)

埋在心裡沒好處的!還是得解決

說不定你們只是想滿足對方的需求

只是太在乎對方,太急著先把對方“餵飽”

卻忽略了 one、two、three、four  日複一日,感覺...挺不好受的

就像你說的...活像對床伴...

想獲得幸福(性福)  該說的還是得說出口

for all 男性....其實你們也別一心只想展現雄風,有時也該聽聽女生怎麼說

 

 

台長: 醉心♥Tequila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紅男綠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