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10:40:26|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我不會原諒那樣的自己。顯然,我太縱容自己。

我愛你。

我一直深愛著你。

 

周遭的人們已經學會聽而不聞,那些你不會聽到恐怕也不願意聽到的迫害。但我會一直重複下去,因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季節流轉,又到了這個時候,時間已經很遠很遠,但是有些,會留下。那些下雨的日子,那些考前K書的日子,肩並肩聽著同一隻耳機的日子。

「會一直那麼鮮明而美好。」

很多東西都退色所以稜角消失,尖銳的都不再刺痛我了。只剩下最好的最願意記得的。澄澈且純粹。我們已經那麼遠。不再相關,在完全不同的分類裡,在不同的地方過彼此陌生的生活。你或者已經沒有連絡的意願,至少因為我還是很失控,也許你希望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我會放手讓一切過去,會原諒自己和緣分。如你希望的開開心心的。我也不再尋求你因為覺得自己像在刑求你,不願為難你了,我也負擔不起殘存的關係任何一點點破壞。

只是想說,就算只是回憶你也很幸福。

很足夠了。我很幸運的擁有美麗的澄澈的這些。即使你並不覺得,即使是我一廂情願,沒關係,因為我的確是如此記得的。

 

即使只是看著就很震撼。這是你,也只有你。

台長: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