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2:19:36| 人氣10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小步舞曲(暫定)_____小刀 x 甜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s is Feya ~)

只一瞬間而已.
村長非常艱難的站在那對山匪作亂的不遠處,眼睜睜的看著一群兇惡的大漢將倉庫裡的東西搬上馬車,不停的,將他們全村度過寒冬的必需物資搬上他們的馬車______而自己什麼也辦不到.山賊放火,用斧頭揮砍,身為村長的自己只能痛苦的看著.因為他是個已無法在使刀打鬥的中年老人.或就算正值壯年好了,憑村子的自衛隊也沒有擊退整群善戰山賊的勝算.整個村子只剩山賊們囂張的大笑聲,破壞聲,以及沉沉的啜泣聲.
”真是惡夢.”他將臉埋進滿是皺紋的手中.
”雇用我.”有人在他身旁說.
”你是誰?”老人迷惑.
”雇用我,快.這種事待會再談”村長轉頭看著說話的身影.
那是個妖精女孩,纖細的身上穿戴著一大堆皮帶.
”快,說雇用我,你不會吃虧的.”
”我...”
村長瞥見那些山賊準備離開.
”我僱用你.”
”很好.”妖精丟下著句話就飛奔而去.她毫不遲疑,迅速的跑向土匪,直直跳上一名惡漢的背.然後向上一躍,在半空中從皮帶上拔出小刀,左右手各三把.同時空翻,落地在土匪中央.
”要道歉就趁現在.”嬌小的身體站直後淡淡的笑著說.
一名土匪不削的冷笑了一聲,揮刀砍向她.
”那就抱歉囉.” 砍向妖精的大刀落在地上,絲毫沒有接觸到目標.那名土匪在了解到發生什麼事以前,心臟上就被插了一把小刀,噴出大量鮮血.
其他幾個土匪也舉起武器向妖精攻擊.女孩下腰閃過橫向而來的刀刃,接著後翻,鑽進亂刀的空隙之中,擲出左手的三把小刀.三名土匪被命中心臟倒下.她抽出綁在腿上的短劍,撞進前發土匪的心窩,用俐落的刀法割斷頸動脈.右手則將剩下的小刀刺向另外兩人的心臟.妖精如跳舞般不斷抽出小型的武器確實的解決到眼前的敵人.配合特技一般輕盈的跳躍和翻轉,土匪才幾分鐘就全軍覆沒.
看著滿身是血的妖精朝自己走來,村長幾乎就要慘叫了.
她一臉燦爛的笑容大幅度的揮手大喊.
”我贏了喲!任務達成!”並且邊跳邊走過來.村長終於回過神來.
”是,是啊,萬分感謝.”他小心的說.
”那,請支付我酬勞!”

*

”嗚摁,雖然有時候也覺得不需要置對方於死地,咕嚕,呼,不過我的小刀沒辦法只造成無生命危險的重傷,噢噢,這個真好吃!!”
妖精女孩一面大口的吃蜂蜜淋過的覆盆子蛋糕 ,一面說.他在桌面下的腳開心的擺來擺去.
”如果你們覺得我做得太過火,我也沒辦法.摁...真是不好意思.”她稍微停了一下,接著快速的吃掉甜餡餅和巧克力牛角麵包.吃東西的刀法也很俐落.
”啊嗯嗚嗯嗯,嗚,你們這裡的甜點真好吃~”妖精開心的舉起手揮舞.身上略寬,用來攜帶小刀的皮帶也晃來晃去的.連背包的背帶上也插滿了小刀.訥個背包裡也有1/2是武器.手臂上,背上,腿上,都綁著短劍和劍鞘.鋼材,村里支付給她的短刀現在正掛在她的背上,小刀也全數插入皮帶的內側.雖然像個移動的刀具店,女孩本身看起來卻完全沒有殺傷力,大口的享用著栗子奶油泡芙.村長不禁懷疑起眼前的女孩跟剛剛是不是同一個人.
”咕,我吃飽了__謝謝招待!”女孩解決掉整桌甜點,站起來宣布.接著就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村長愣了一下喊道”請問大名?”
”噢,對喔!”
她側了頭說
”我是菲雅.”然後轉回去繼續走,舉起手揮了揮,離開眾人的視線.


---------------------------中洋脊------------------------------------


這是有很多回很多回的那種歐
因為陵跟我說
”先寫個前傳,再寫本篇,後傳,最後再來個番外篇”
於是本來是
”想寫個打架很厲害的角色”
變成了
”那就來寫個大連載吧”

跟手寫稿有一點不一樣歐~
有人有感覺嗎?
(只不過是”然後”變成”接著”,短刀變成短劍之類的比較多就是了)
打完以後發現沒有很長耶~

還是說”旅行的小夜曲”比較好呢?
或者”羅盤未指的方向”?
.......(對現在的題目不甚滿意就對了)

Tea大姊有在看嗎~~~?(朝ann家吶喊)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小步舞曲___飛翔
此分類上一篇:虛構揣想

Ann
小說耶~
...我對畫打打殺殺的動作很有興趣(毆)
但常常想不到姿勢或畫不出來XD"
打出來看真的沒有很長耶...加油 想看後續~
2008-07-30 18:08:39
Pest-catting
*所謂的小步舞曲原本是法國的一種鄉間舞
是一種高貴優雅,速度中庸的曲子
*小夜曲源於一種愛情歌曲
以表達愛情,歌曲並沒有固定的格式
(不過早就打破這種束縛了)

以上為小貓的音樂教室~
看看妳想要用哪一種隱喻表現囉

哦哦哦 居然是連載小說唷
嗯...看來我也該突破自己一貫的風格了> <
2008-07-31 10:20:18
Tea
有喔有喔我在看www

這篇的手稿版之前看過呢XD"感覺上這樣打打殺殺的小說和之前重氣氛或心理描寫的文章不太一樣,頗有新意的XD"偶爾寫寫不同風格的文章也算是一種突破呢www


原來是長篇連載呀...那就代表有得期待了呢= =+

加油加油這樣XD
2008-07-31 21:09:06
ching
可以參考武打片啊~比如說"ㄔㄥˊ龍"之類的

...那還是小步舞曲吧
(啊...血的小夜曲...)<<謝謝!<<加油

我會加油的~(熱血的新人式敬禮)
2008-07-31 21:20:52
Pest-catting
啊呀呀呀~

對於"ㄔㄥˊ"龍的"ㄔㄥˊ"是不是讓妳想到了什麼XDDD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呀)(偷笑)
2008-07-31 21:25:41
ching
噓~
小心不要被山主聽到了
(後來又冒出什麼ㄔㄥˊ汁的是不是啊?)
2008-08-06 20:2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