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6:16:56| 人氣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背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數學竟然爛到了這步田地

終於又有新文章了,雖然這時候比較適合先照例講講我家電腦的養病史
不過我現在沒訥個精神。

連補考也沒過,搞到要重修這種地步,我也實在太糟糕了
這種事當然不是說自己數學不好就可以輕易帶過的
也許不是如此,但是總覺得
是因為我這一年都太愉快了
太常笑了,太享受人情,太快樂了

如果我像過去的十幾年一般
唾棄人性,與全世界為敵
把世界壓縮到只剩下讀書和考試
把未來當作陷阱
一舉一動都為了保護自己
痛苦然後麻木,再更痛苦再更孤獨
如此積極的活下去
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我背叛我自己

我的交朋友,我笑
我遠離過去的我
我心虛的背叛他
好像可以看見國中的我用冷笑唾棄我
是啊
以前的我一定會唾棄我這種人

沒有天才的人還敢這樣鬆懈
得意忘形,現在跌倒了吧

我錯了嗎錯了嗎痛苦才是好的嗎

那不是痛苦,只不過是孤獨
那麼一點點不順遂你都受不了嗎

我不知道了不確定了我還以為現在這樣比較好

有比較好嗎
把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有比較好嗎
不如拿來愛你自己

不是浪費絕對不是不是的不是的

那我呢?你為了別人背叛我!

我沒有我我不知道我會背叛你

你知道

我···好累頭好暈
如果等一下是紅燈,就直接走過去好了
被撞到就死了算了
···可惜啊,是綠燈呢

只會自怨自艾你著個人渣
連死都這麼懦弱

我不要聽我不知道你走開你不要煩我

哼,別笑死人了,該走的是你吧
你跟我們不一樣,你根本不是"我"

我是我是我是不然我是誰

早該埋葬的妄想,不該出現的錯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吐頭好暈
坐著好煩站著好疲倦躺著也好難過
怎麼辦

去死不會啊,廢話這麼多
是"我"的話一定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早就自殺了

我也不想死好麻煩

敗類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我不知不覺就這樣打了
沒思考也沒有很認真

你覺得,相信是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呢?

台長:
人氣(8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開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愛法文課+戲劇社

ann
可以開心的笑比不上數學及格嗎

若要勉強自己 讓自己孤獨 痛苦
才能換來成績 那種成績 我不要

開心 有什麼不好
交朋友 有什麼不好

孩子 休息一下 哭一下

再來抱一個吧

這是我僅有的

數學不及格 並不是世界末日阿


最應該相信的人 是自己喔

好無力好無力好無力

幫不上忙 只能陪伴

無法站在相同的立場 說出來的話 也只是自以為

阿...要不然 下次有數學問題問我吧
我盡力...
2008-07-10 18:11:49
Pest-catting
嗯...

如果妳覺得放自己一個人在孤獨的世界
才是愛自己的話
那妳就繼續那樣子吧

不過人是可悲的群居動物

我能做的也只是陪伴
不要太為了成全別人而傷害自己
我可以當妳的出氣筒的
2008-07-10 21:43:06
ann
恩 自己 還是最重要的喔

...在我看來 自戀沒有錯 要先喜歡自己 才能喜歡別人

...離題了

總之 把自己放在優先考慮的位子吧

不必為了他人而傷害自己
2008-07-11 01:54:36
ching
只是有點自暴自棄...
大家不要認真
我已經沒事了
要不是有你們我早就去死了拉
老實說我就是沒辦法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
而且我也不覺得考試考不好跟別人有啥關係
這根本是謬論!!

我要強調
跟你們相處絕對不是浪費
我愛自己的方法也不是孤獨

我...反正就是耍脾氣嘛>>抱歉
2008-07-11 21:06:22
Pest-catting
哇啦啦
耍脾氣的完全是我@@

今天謝謝妳
雖然那個健達出奇蛋很瞎XDD
2008-07-11 21:3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