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4:31:35| 人氣5| 回應0

1.阿月來拜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阿月來..一切都顯的很衰.從一早就先被吵醒.被炒醒就很不高興了.我媽還沒是找我吵架.他昨天晚上跟我爸出去喝一杯.早上上宿醉又上班遲到.我姊還跟他一起聯合攻擊我.好像是早就一起說好等我起來就一起聯合跟我吵.實在是很不喜歡跟家裡的人起衝突.他也是過很久才發現自己遲到了.才跟我結束戰爭先去上班了.我姐也跟我一起出去了.之後我隨便弄弄就也出去.我先跟我同學吃一頓悠閒的早餐也漫步至學校一切看似平靜.誰知這是暴風雨的前的平靜.我到學校是要去設練團活動.因為開學後就要出去參加比賽.誰知我準時到練習場到一個人都沒來.就連陪我們練習的老師也沒來.隻後我當然是狂打電話給他們就他們全死過來結果各各答應我要馬上出門結果讓我在那等了2小時老師跟其他隊友連呵整我嗎可惡隻後又狂打電話給他們他們竟然給我說他們不想去要不然就是給我關機制於老師一直也都沒出現之後想說算了直接去找下午要約一起出去的同學提早較出來.結果他也較我在某天橋下等他.想說就等.這一等又給他等1個小時半吼~爛費光陰的一天他來之後我當然很生氣的把棄權都出在他生上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逛逛街之後我想換一下阿棉.去廁所後才發現自己阿棉歪一邊阿月他詹到我的庫子上了而且是非常明顯.這時已經夠難過了竟然也發現我忘了帶棉棉一邊人這時都會請朋友快去幫忙買但..跟我一起出來逛的卻是男生.天哪寫到這我就已經很悲了之後就勉強用衛生紙然後用包包遮著我的屁屁衝回家了道而這麼盃的一天還沒過完...還有晚上不知道會怎麼樣..

台長: 小芙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