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0:06:04|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第二次上課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在這禮拜的課程
lucy老師除了一開始幫我們複習上次上課的要領
也教導我們許多方法去引起孩子們的興趣
拉近和孩子們之間的距離

而此次上課的另一個重點
就是要如何的選一本好的英語故事書
這才讓我了解到
原來要當一個好的說故事者
並不是像我原本想的
只要把英文練好就可以了
而是還有許多的要點
例如`:故事本身的內容是否太艱深
或者是配合故事書運用更多的遊戲或歌曲
增加小朋友學習的興趣等等
都是很重要的

喔喔~其中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雖然我是英文系的
但是有很多的發音難免還是不正確
LUCY老師就又提到
给小孩子正確的發音是很重要的
要不然小朋友可是會記一輩子的

此外~我絕得用小獎品吸引小朋友真的是很厲害耶!!
一開始的有獎問答都默默的吸引我了
哈哈哈^0^

台長: tephne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