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7:05:40| 人氣1,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頭昏腦脹,還是要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香港玩幾天消遙回來

就變的非常忙碌,因為我開始去上一點有興趣的課程

上課就佔了我蠻多時間

然後加上回家練習跟做作業、還有設計新款式加上出貨

在加上最近少爺們的學習也增加了新的重點項目

搞的我常常整天都在忙,每天都覺得睡不夠

 

大概是我自己有點好勝心

總覺得老師教的那些什麼畫阿曲線阿

我之前都沒接觸過也不懂

同班上的很多人都是有相關經驗或是相關產業的

總覺得自己落後人家很多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晚上我們家就排排坐一排

一個人練習英文字母,一個人練習數字,我也在練習我的作業

我一邊指導他們一邊做自己的東西

感覺彷彿一個人做三份作業一樣頭昏腦脹

 

然後我又想把上課的東西跟自己的東西連結起來

結果是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在做事跟設計

 

只能夠用頭昏腦脹而形容這二個月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有吃到好東西

有人推薦我「陳記」的麵線很好吃

所以某天粉早起床就衝去吃

這家麵線粉早開門(所以好像晚上只賣到七點)

大碗60小碗好像是45,因為想順便當午餐就吃了大碗的

 

 

      

 

喔!!真的是滿滿滿的鮮蚵&大腸喔

 

粉特別的是這家放的是滷大腸,味道又到好處

 

 

 

份量十足不會讓人失望,也不會有很多面現有那種勾芡過重的問題

實在相當不錯!!

 

 

然後結束之後繞到旁邊的龍山寺來杯青草茶

這一個早晨就大功告成了

 

 

陳記專業麵線

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

(據說有分店,但是路癡不知道在哪邊。。)

台長: 草莓妹
人氣(1,5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貪嘴美食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劉媽媽飯糰』
此分類上一篇:激戰秒殺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