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09:19:53| 人氣2,2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戰秒殺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吃』這是眾所周知的

甚至明顯到我都懶得隱瞞了(反正也藏不住)

 

前一陣子就是電視上有報導台灣的一位麵包師傅

去法國比賽得了世界冠軍

把那種麵包形容的相當神妙,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新聞連續看了二天我就決定要去訂購

首先先在網路上尋找那家麵包店的資料

一開始找到的都是在高雄的一家店

打電話去訂購的過程才知道不是現在得冠軍的『這個麵包』

高雄這家店是當時這個麵包師傅在2008也得了一個冠軍

當時的那個麵包就是在高雄這家店,現在仍在販售中

而且還要等一、二個禮拜

 

然後過二天新聞閱報越多,資訊就出來了

原來現在他是在台北的一家店(哈哈!又回到本人的地盤了)

我馬上想打電話去訂,可是電話打了很久都打不通

這怎麼能夠阻撓我呢,我又上他們的官網去研究

原來有訂購單在上面,不過已經寫明訂購量太大

因為這個麵包就是一天出爐一百個,所以要六月以後才拿的到

當然我就馬上填好傳真過去了,那是三月初的某個週六

可是傳真過去之後想打個電話去問有沒有收到

就連這樣都打不通,草莓一怒之下第二天中午就跑到那家店去

 

我到的時候大概是十一點多,從外面只見整家店暗暗的架上什麼也沒有

我進去詢問並且在櫃檯付了錢,想訂小的一個200元(450G

因為還要分給親朋好友一下就定了3個共計600

正在付錢的時候遇到女店長(應該是吧)

她說大的比較快,如果不介意分好幾天可以插插看

所以又改成二個大的(900G)一共800

然後二個都在五月中就可以取貨,但是不同天

 

這時候我就看到一群人站在店家的角落

原來是在等麵包。。。然後草莓就覺得「機不可失」

完全失去理智忘記自己來的目的

也跟著人家搶了幾個菠蘿。。。

就這樣,剛從烤箱出來的麵包被大家一下子搶光一哄而散

波蘿麵包的確是很好吃,但是說真的熱騰騰的麵包都是很好吃的

 

隔二天我又去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是說他們家的墨魚麵包很好吃

那天經過我的研究,她們家的麵包是定時出爐

每個時間出爐不同的麵包,因為號稱手工所以量都很少

墨魚麵包是二點左右出爐

草莓就輕輕鬆鬆的大約一點四十五分抵達

我的天ㄚ門口已經排隊排到店門外了。真是。大家怎麼都不上班。

因為客人太多,現在店家的策略是整天開放購買

草莓排在第15個左右,但是二點一開放買到第十個人就全空了

。。。。。。這。。。。這是怎樣。。。

還有人很不高興的罵了店家,覺得他們規則不公什麼之類的

我個人是秉持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精神」在搶購秒殺麵包的

所以沒什麼怨言(因為常常在排隊很有耐心)

 

所以這種小case怎麼可以打倒草莓呢

草莓又堅忍不拔的繼續排到三點(當然我站在第一個)

這過程之中看著店家一種一種的出爐(我要的墨魚剛剛二點都賣光了)

整個隊伍的人都在盤算等一下要拿什麼

但是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什麼跟什麼)

然後麵包又都用紙袋包著,所以大家還討論了一下

我站在第一個還負責朗誦標示牌上的麵包名稱

大家還聊聊天,我後面的阿嬤是從天母來的

再後面的夫妻是從「樹林」來的

據說坐公車坐捷運坐火車來回二個人要400元車資

然後二點四十的時候,剛剛一點多排我後面的一個男生

(當時有罵了店家)氣喘吁吁的跑回來

說回家老婆罵他怎麼這麼笨買個麵包二次都買不到一個

所以他又回來了。。。。

這個時候三點到了(大家已經都議論紛紛架上麵包並不多)

我後面的後面那對夫妻還問我跟後面面的阿嬤

『那個◎◎麵包要拿幾個,請我們手下留情』(因為只有八個)

店員也因為剛才二點的「激戰」

請大家都只拿幾個讓後面的人也可以買的到

(但是因為草莓是身負代買重任而來,誰管你阿)

所以我就拿了九個麵包在眾人的驚嘆之下走了

 

評比之後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起士火腿吐司

當天買了起士火腿吐司,起士吐司,核桃XX(想不起來)麵包

不過三種我覺得都不錯,起士吐司ㄧ條68元也不是特別貴

 

哈肯舖(信義路四段)

台長: 草莓妹
人氣(2,2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貪嘴美食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算頭昏腦脹,還是要吃。。
此分類上一篇:加麵加不停!

小王子
我對吃的也極有興趣
不過目前正在減重當中
幾乎所有麵包類都被我當做拒絕往來戶
呵呵...好想吃喔
2010-04-30 23:01:06
版主回應
偶爾吃吃也可以的啦
2010-05-03 00:43:42
青青
看來台北鄉親比高雄捧場喔!!
2010-05-02 20:53:58
版主回應
可能他的店面在台北,買比較方便吧,不過現在7-11也可以預訂了
2010-05-03 00: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