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23:53:48| 人氣8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事件簿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之前三篇文章說的

我因為之前懷孕而產生的『痔瘡』

實在不是美女應該有的疾病

美女好像應該要吐血昏倒在地上(是紅樓夢看太多了。。)

反正後來就『終於有空』,因為過年特別長

我還被我娘一直罵我幹麻要選在過年前去開刀

我娘一直幻想我過年會突然暴斃還是什麼

然後醫院都沒有醫生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早早就研究了很久

知道開刀就是要休養一段時間

而且在7-10天可能在行走上會比較不便,也不能拿重物

(我兒子就是重物吧)

對於平日一個人把小孩帶來帶去得我,實在很困難

所以年前孩子們的才藝課都停了

把孩子拜託娘家&婆家才撐過四天

當然他們白天還是要去幼稚園(不然大家都會瘋掉)

我住院那幾天就是老爺非常辛苦

至於住院的過程就不再敘述了,之前三篇寫的很清楚了

 

正當我開完刀一個月回去醫院複診時

開刀的部位雖然傷口已經都生長完整了

但是有一點瘜肉,因為肛門的肌肉是括約肌

不是像手臂的皮膚是平滑的,醫生為了保持它該有的彈性

所以在開刀的時候都會保留一些空間

這個時候醫生就問我「要不要處理」

這處理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

阿原來意思是,雖然對健康已經都無虞

但是那個息肉可以用別的方法讓他縮小

醫生「很輕鬆」的跟我說可以用液態氮,等於是冰凍的

讓一些息肉「到底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會變小

而且我的醫生-約翰-一再的跟我保證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前幾天會「不舒服」而且約翰告訴我

他有「幫自己點痣(臉上的)」他本人覺得很有趣一點都不痛

 

我個人雖然對『有趣』保持著極度的懷疑

但是『信約翰得永生』

之前回去門診我都覺得他人很nice而且對開刀的部份講都很對

(他說會很痛果然是真的很痛很痛)

所以就同意去做液態氮的部份

但是因為本院沒有,就去分院

我在那個時間到了分院,是在捷運西門站附近

我是不知道醫院在哪裡(因為我是路癡)

但是我知道那邊離『三味食堂』很近(我大腦裏有美食的GPS

所以就印了地圖,一張是醫院的,一張是看完我打算去三味食堂

 

然後出門作上公車竟然發現自己忘記帶醫院的地圖

包包裡只有一張三味食堂的地圖是怎樣。。。

一個人愛吃的意識能夠堅定到這種程度實在也很不容易

幸好醫院這麼大一個讓我很難忽視

結果進去被醫生一弄,真的是「痛的不得了」

本來還不是這麼痛,但是弄完之後越發的痛起來

最後我領完藥走出去醫院的時候是「一邊哭一邊走的」

一邊哭一邊還是硬要去三味食堂。。。。

然後過馬路還因為走的太慢被公車叭。。。真是叭個屁

然後回家就一直覺的很痛(實在跟有趣差太遠了)

在家大聲尖叫很久。。。然後才很慢很慢的走去接小孩。。。

 

幸好有吃了三味食堂讓我安慰一點

台長: 草莓妹
人氣(8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雜敘
此分類上一篇:很有誠意的一家店!

(悄悄話)
2010-04-02 22:06:03
位子
天啊!痛得還可以去吃美食...
你真的是...你贏了!
2010-04-03 02: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