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7:08:4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的世界pink的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裸照、關於那婚紗,決定擺個一個月再說
我給上帝一個月讓祂做點工。。。。
我給我自己一個月冷靜一下
我給那個賤女人一個月讓她搬到火星去
你說你已經浪費一年半在那個女人身上,怎麼?是我逼你的?

好。。。。。。。

Blue的世界,乳牛開始有關春天的草圖
春天就是一定要粉粉嫩嫩,柔和的顏色,應該是可以懶洋洋的季節
有點想像趴趴熊一樣就趴著,就緩緩的滾動
沒什麼目的,只是單純的慵懶,It’s springtime!
我都快忘記我本來是個像貓一樣的女人,喜歡趴著被摸背
我都快忘記那些午後躲在被子裏的假日
我都快忘記那種沒有眼淚的日子
我都快忘記我是個可以背著相機帶狗出去公園
。。。。。讓狗偷偷的追逐一下花朵跟青草的女人
我已經忘記這種單純天真的日子
起碼這個春天我想送我自己一個單純,黏搭搭的夏天再來單挑這複雜的世界

所以我收起歇斯底里準備再次出發
我的律師說「妳撐的住嗎?」這是個應該冷血無情的律師說的話嗎?
如果他不是個男人,我認為他會抱住我痛哭,我。沒有在他面前流過淚

原來傾斜的北半球有一些南半球的好人移民過來
獨自抱著小情人在路邊攔車,總有人幫我在細雨裏撐傘
這孩子的爸爸忙著照顧別人的快樂的時候,有人給了我一點溫情

小情人自從ㄋㄋ裏加了米粉之後,似乎臉有點大起來
這是表示你體重增加了嗎?小寶貝?
我的手臂開始酸痛,他枕著我的手我會發麻
這是表示你頭大大變重了吧?小寶貝?
小情人已經是個趴著也可以把頭抬的很高的大寶寶
小小的嘴『噗噗噗』的亂噴我口水
有朋友送來樂高。。還要很久才可以玩耶。媽媽來幫你玩一下!

喔!Blue的世界裏開始有pink出現
我被噴成黑色的牆面用粉色系蓋過去。

台長: 草莓妹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