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5:47: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次的留言已經快6個月了
他依然在我身邊
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但是我並不期待畢業 因為畢業或許就是我們倆分開的日子
是他說得 他不喜歡距離 因距離會讓他不喜歡對方
我雖然不想接受 但他還是擁有了主導權
他要我一旦離開了彼此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會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沒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就這們結束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給他的
想在我沒有經濟壓力下 給他我能給他的 但現實會允許嗎
他說他也害怕 這樣的分離 他說他是愛我的
我可以自私一點 讓他為我犧牲一點嗎 我想這是奢望吧!!
希望 他可以在我身邊再久一點 希望我可以實現我這難得的願望




台長: I Was Her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