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23:14: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發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必每ㄍ人都一定會瞞著媽媽幹些事吧....
今天晚上以前...
日子都過ㄉ很好...很平凡...
幹...
我也不過在房間抽ㄍ兩口就被發現ㄌ...
真的很雖...
被呼ㄌ3ㄍ巴掌
被罵到我快站不住到眼冒睛星ㄌ
哎哎哎...
算是報應ㄇ...
我實在太囂張直接在房間抽煙
幹 呂意楷你這娘們真的很見
陷害我 最好是妳有看到我在房間抽煙

黃麗雪妳很蠻笨ㄉ
說什麼以後都會來搜我房間
那妳想我還會把什麼東西给放在房間咧
妳些斯底里ㄉ樣子還蠻讓我傻眼ㄉ
妳只會說些自以為ㄉ話
說穿ㄌ還不都為面子著想

現在想想 以後ㄉ日子可難過ㄌ
很多要注意ㄉ想到都很麻煩

光是出ㄍ門都是大麻煩咧
騙錢更是不用說ㄌ
怎麼辦咧明天ㄉ代辦費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