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2:52: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還真有在给他充實ㄉ一天齁...
終於把房間都整理ㄉ整整齊齊ㄌ...
但灰塵依照在啦...

早上4點才睡
黃浩軒妳7點就來敲門是怎樣
8點起床
幹 殺ㄌ我吧
怎麼可以想睡成降

反正之後就一直在那東跑西跑ㄉ
回學校给顏如東西
看到小朋友真開心
看到菜圃大家一起抽煙聊天

去ㄌ我一輩子都沒有去過ㄉ萬芳
靠...在去西門ㄉ公車上我真的是快死ㄌ
我就已經有ㄌ隨時會中暑ㄉ心理準備

西門 喝茶聊天一向是我最討厭ㄉ啦
對ㄌ對ㄌ 去ㄌ達克公爵真開心
3樓真的有在给她皇宮到啦
在那都覺得自己是ㄍ小公主
我真的真的好愛名牌

喝茶看到小朋友真開心
我們扔然哇哈哈ㄉ大聲吵鬧
好開心好懷念ㄉ感覺似乎回來ㄌ
ZPPET來ㄌ一下真開心
我愛貼心鬼
和菜圃...算沒事ㄌㄇ...
表面上可能是哦
可是呀...我覺得疙瘩還是有滴
我都不敢看她
怕和她眼神交集到
就糗囉
我覺得她也怕...
小朋友還是沒變真開心
我還是頂想再像以前一樣回家打電話
给她ㄉ
可是只怕她嫌煩或沒話題之類ㄉ

喝茶真的很無聊
她們都在玩我不會ㄉ牌
看他們玩真的也還蠻無聊ㄉ
我就溜ㄌ
不然我真的覺得繼續坐在那會死

坐公車接到大百ㄉ電話
禮拜3又要開趴
真煩
我不想玩可是又想去
就是想和大家在一起啦
接到大百ㄉ電話真開心
她是貼心鬼2號
要幫我買煙 又說想我
我也很想妳ㄋ大百
怎麼大家都問我咒怨好不好看ㄋ
就是難看到不行呀

好煩哦禮拜3
到底要不要去呀
小朋友說她不想去也不想開
因為沒錢ㄌ
可是我覺得她還是會去ㄉ
不知ZPPET會不會去
如果她們兩ㄍ都不去我就一定不去啦
她們兩ㄍ去ㄉ話我真的就會很煩惱耶
我真的不想一直重蹈複徹
就是在那動一動
然後倒下想睡也睡不著
音樂也很腦人
那麼感覺真的很ㄜ心又很膩
可是我真的又想和大家在一起
如果我能一直精神好我就會想玩
是誰跟我說吞ㄌ藥一直動根本不會累ㄉ呀
而且那天要上學
又要起ㄍ大早...一定會想睡ㄉ呀

軒軒已經確定不會去ㄌ
禮拜3已經答應他要一起去想老二護唇膏

可是我不想買
因為我ㄉ護唇膏還很多
只怪我答應ㄉ太早
怎麼辦咧

我覺得軒軒不知禮拜3該幹麻
所以才趕快定下來吧

回家就睡ㄌ
9點多起來ㄉ樣子
眼睛還是好酸
可是我知道我已經睡不下去ㄌ

最近食育頂差ㄉ
以前好愛吃ㄉ現在聞到味道就覺得
好ㄜ心 用想ㄉ也覺得想吐

對ㄌ對ㄌ
我覺得有一點很幹
就是為什麼我人呆在外頭就是
一定會胃漲氣是怎樣
肚子鼓ㄉ跟什麼一樣
好像我很肥ㄉ樣子
然後就一直想放屁跟打咯是怎樣
一回家就瘋狂放屁啦
肚子就凹ㄌ
是怎樣
叫老媽帶我去看醫生他就只會說
青菜要多吃呀
靠北哦

哎哎哎 我真的是隨便寫寫都可以
一大篇耶
了不起我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