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21:41:3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辣椒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ㄌ這兩部妳它媽ㄉ真好看ㄉ
片子...
媽媽說難看 我想她是不懂ㄉ吧
我會覺得好看 因為我真的覺得...
都好像是自己身邊ㄉ事...很真實...
我容易懂...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辣椒教室ㄉ那ㄍ
t和Judy...
剛剛看ㄌ牛妹回我ㄉ留言...
我想她是懂ㄉ...
也有好多事...我覺得我老事往壞ㄉ地
方想...
很多事...也許根本沒我想像ㄉ糟...
人會想太多真的是很不好ㄉ...
像軒軒就是ㄍ很容易想太多ㄉ人...
也其實很多事根本沒她想像ㄉ那麼
不簡單...
我覺得她ㄉ缺點就是覺得自己想像ㄉ
就是事實and會去誇大事情...有些
想法太孩子氣ㄌ...例如什麼搶朋友
這麼無聊ㄉ事...
剛剛去看ㄌ小野ㄉ日記...我能說真的
很给她自以為ㄇ...
她為何不想想她有資格得到大家ㄉ愛
ㄇ...只一再ㄉ要大家包容她...
每件事她都想ㄉ到理由...
有人喜歡她而且也只是有好感...
就去喜歡人家還念念不忘不忘舊情人
她那麼需要哦 她那麼激渴哦
那麼不挑ㄉ哦連朋友都可以不要
我會原諒妳 我也會和妳和好
可是 我對妳會有防備心ㄉ 對妳
這種自私ㄉ人
小晏說ㄉ很對
想ㄉ簡單 事情就可以很簡單
我想我已經想ㄉ夠簡單ㄌ吧
我現在也想回去ㄌ
不過似乎大家也不在意我ㄌ
而且小野也許也不希望我回去背
也不會有人找我
我自己也不想主動聯絡
軒軒應該回去ㄌ吧
對人有防備心好累
小晏說我身邊ㄉ朋友不停ㄉ再換
是呀
我多希望再找到一群亂七八糟ㄋ...

台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