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2:10:2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夜顛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ㄍ日夜顛倒大王耶...
昨天都沒睡 看電影和逛街
戰利品頂買易ㄉ
一ㄍ衣服
2ㄍ褲子...真的好看^^
一ㄍ包包...買到它真的很爽 很少有沒牌ㄉ包包被我看中 好看又便宜 不過是因為便宜ㄉ原因 因為ㄉ提袋就掉ㄌㄇ 讓我和思思都很傻眼
一雙鞋...也是好看又便宜ㄋ...
2ㄍ手鍊...SOSO

小晏妳說ㄉ話我都懂
我也希望自己是像妳說ㄉ如此ㄉ容易
看破事情 我懂 我也想
不過 好像有些事不是能事事順心ㄉ
特別是自己在乎ㄉ事

亂七八糟好像有些事哦
小婷仔和軒軒兒...
看ㄌ她們ㄉ日記 還真有點给她看不懂
想問他們 可是他們不說不就糗ㄌ
想等他們自己和我說
可是降又好像不太關心她們
我其實是很關心個位ㄉ..
做人可真矛盾呀...

一ㄍ自己最信任ㄉ人卻懷疑我
是在利用自己 是不是我真的得
來ㄍ大傻眼
哎哎哎 朋友任何事都是相對ㄉ
也許我連這點都沒有做好
另她胡思亂想 真的很抱歉ㄋㄚ
可是其實妳知道ㄇ
我也多希望妳可以把任何事都
告訴我 我想我會當ㄍ很好ㄉ聽眾

我覺得我好像心中有種漸漸漸漸放下
那件事ㄉ感覺ㄌ
是因為沒看到ㄇ
我覺得我最一開始堅決ㄉ口氣
到現在好像漸漸都沒那麼堅決ㄉ
感覺ㄌ
是我越來越不在乎ㄌㄇ
降子我會很高興ㄉ哦^^
還是因為 我沒看到
其實小野妳真是ㄍ傻小子
日記上一直說些不在意什麼忘ㄌ牛角
ㄉ話 可是其實從你每天都在寫
她 和內容就又可以知道她在妳心
中ㄉ重要性...
我知道告訴妳 妳是一定會反駁會不想不敢
承認ㄉ啦
妳說妳喜歡菜圃ㄉ說服力看來可真小
妳這ㄍ矛盾又不堪寂寞ㄉ人...
不知妳何時才會醒...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