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21:29: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纪@我們不吵不代表妥協@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可以好聚好散,我們會在快樂的情況下畢業,
幹嘛要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搞得那麼的不愉快呢!!
我們不想跟你吵不代表我們妥協,不代表我們好欺負,
我們只是覺得這是一組人的功課,
應該互相幫助,大家一起完成,
為何你總要將關係搞得那麼僵,
我想要等這個畢業專題後,我才會得到真正的解脫,
之後,我想我們就沒有甚麼話好說了,
也許這是妳想要的結果吧!!
你既然喜歡過獨裁者的生活,我也沒有權干涉妳,
如果妳覺得妳的生活不需要朋友的話,
就繼續妳現在的處事態度吧!!
我想說沒有一個人可以忍受妳的脾氣,
除了妳的男朋友,
其實我真的非常佩服妳的男朋友,
他竟然可以包容妳到如此的地步,
可能在他的面前你是那麼的小鳥依人,溫柔似水吧!!
尤其妳哪斤斤計較的性格真的令我受不了,
我真的想問你到底是在賺錢還是在做我們大家的畢業專題,
我們全都從來不跟你計較,
因為這是我們大家的畢業專題,
很多事情都不能太過計較,
反正我們都是為了做好這個畢業專題吧了!!
可是妳實在是太過份了,
你根本就是在賺我們的錢,
現在,我們的關係搞到這個地步,
妳很滿意了吧!!
我已經不想和妳多說一句不關於這個畢業專題的話,
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
那麼恭喜妳,妳美夢成真;了.(03-10-03)

台長: tem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